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生日蛋糕及禮物




晚上阿玉開車和小瑩送生日禮物給我時小瑩說 , 不好意思昨天妳生日我們沒空送禮物來 , 我回說沒關係今天也是我的生日一點也不遲 , 只是我不是告訴過妳們不要買禮物了嗎 ? 小瑩回說 : 小祺 . 小成和我三個人只想得到用這方式來表達 " 愛妳 " 呀 !!!!! 真讓我汗顏

我收到的保養顏面禮盒 , 因為他三人希望我活的年輕少些皺紋 ,


還有從 The Royal cafe ( http://wecindy813.blogspot.com/2011/07/royal-cafe.html ) 買的好多樣式和口味的蛋糕 ,


巧克力蛋糕


除了上下和周圍薄薄的巧克力蛋糕外 , 裡面內心全是巧克力再加上最上面裝飾的糖粉和巧克力粉 , 一點也不甜膩 , 好好吃


下面這款蛋糕我不知是什麼名字 , 它也是小如來丹麥時愛吃的蛋糕之一 ,


蛋糕裡面有大黃的果肉片 , 酸的大黃加上甜的蛋糕 , 酸酸甜甜的味道甚是好吃 .


下面這 巧克力 Muffin 蛋糕 , 有特殊口味的裝飾 ,


巧克力的 Muffin 蛋糕 , 做成杯狀還可以吃到巧克力的顆粒 , 杯裡面填滿了綠色薄荷口味的軟霜 , 放一匙在口裡原先沒有什麼 , 等嚥下去後薄荷味慢慢的出現 , 小瑩說 : 嗯 像牙膏味 . 哈哈太誇張了啦 , 其實薄荷的味滿好吃 .


下圖紫色糖霜下面是酸中帶點甜的漿果醬 , 是混合多種漿果和類似油酥的薄餅 , 嚼起來還可以感覺到漿果仔的顆粒呦 .


乾果蛋糕派 ,
派體內填滿了 2/3 的杏仁醬再鋪滿一層各式乾果後澆上糖漿 , 唔好好吃 .


這麼多種類的蛋糕都好吃 , 吃到滿心滿嘴的甜蜜 ,

真謝謝小祺 . 小瑩 . 小成
又讓我過了不一樣的生日呀 .
感謝 , 感謝 , 再感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