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點多,今天的黃昏會到35度😰
今天是爬圓通寺
( 回想和寇桑最後一次的台灣吃喝行2024年11月29日吃行https:wecindy813.blogspot.com/2026/04/20241129.html)
有通到烘乾爐地的路🔽
🔼菩薩雕像面前可見的景色🔽
從佛像旁樓梯上來的地方🔽
🔽佛像正上方🔽
往旁邊走,看到有路可以通往多處
但最主要就是要看這窄窄的往上爬的樓梯,
🔽不往上爬了,轉身向下走原路下山
及旁邊的地下道🔽
🔼(旅遊日常二三事,因誤會,而去爬 ‘烘爐地’ 後反省wecindy813.blogspot.com/2026/05/blog-post_18.html )去烘爐地和圓通寺是有原因的。30年前和寇桑剛認識時,第一次約會就出了差錯;寇桑來我家找我時穿着一套西裝,出門後寇桑問我要去哪裡約會?我說去爬圓通寺吧!你看我西裝革履真要去爬山嗎❓️可是我不認識附近有那裡可去,你有什麼提議嗎?沒。那就去吧‼️
午餐吃日式:牛肉飯
楊三郎是住在永和的藝術家,卻從沒去過紀念他的美術館,下午就去一直想去的『楊三郎美術館』。上網查:1991年7月25日舉行落成典禮的,館內一至四樓陳列大師各時期的代表作,緊鄰館旁蓮池的白色木屋,是楊三郎生前的居所與畫室。
🔽繼續向巷內走去
🔽前門(我讀書時這裡沒有門)🔽
🔼轉半條巷子,原來的大門現在成為後門🔽
啊~又是手機掃描訂餐,店家說:現在不忙我們幫你現在訂餐,
🔼麻辣鴨血冬粉,不難吃,可是為什麼現在的臭豆腐都不臭~臭~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