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意外的情人節蛋糕 ( 上 )


情人節 ,

怎麼我們這些銀髮族年輕時都沒有過過呢 ? 悲哀 . 傷心 . 難過嗎 ?
我一點也不覺得 , 因為這也是商人炒作出來的賺錢機會 ,

那些因為得不到情人禮物而傷心/自殺的人真的是太傻了 ㄝ ,

愛一個人是用心 . 體貼妳/你 , 而不是用物質多寡來衡量的 ,

要記住沒得到禮物是正常 , 得到禮物是屬於意外的驚喜 .

今年的情人節因為我上網看到廣告事先知道了 ,
告訴寇桑過二天是情人節了ㄝ ,
要我買花送妳嗎 ?
喔 , 不必 , 還不如買顆白菜 ( 這就是結婚後沒工作女人的想法 , 麵包比較重要 ) .

~~~~~~~~~~~~~~~~~~~~

沒想到晚上七點多門鈴響起來了 , 是阿玉開車載小瑩來 ;
小瑩送來她在 " 皇家咖啡店 " ( 看 http://wecindy813.blogspot.com/2011/07/royal-cafe.html ) 買的情人節蛋糕啦 ,

[ 我知道東方人的你們一定不會在情人節買禮物互送來表達愛意 ,
我買蛋糕送來表示我和你們之間的愛意啦........... ]


哇 ! 這麼多的 愛心 , 前二天妳才送來的蛋糕還沒吃完呢 .

嗯 , 還是先嚐嚐最左下角 ( 上圖 ) 有愛心的馬芬蛋糕 ,


及最右上角的 pmarcipan ( 杏仁 ) 愛心蛋糕 ,


謝謝小瑩 ,

讓我們嘴和心都承滿甜甜蜜蜜濃的化不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