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華陀仙翁秘方-- 果菜療病法 1~6 卷 ( 第六卷 ) 揭開患病者身上的秘密



敝人公開濟病苦以後所得經驗 , 驗出病患者大多與前世因果有關 , 關於前世所做所為皆為今世的際遇 , 在冥冥之中都有天地神靈暗控制 , 前世積德之人 , 今世必定安享幸福 , 今世不知再修福 , 神靈暗中削掉福祿 , 若是前世做惡太多之人 , 今世必定左右時常為難 , 不如意之事時常臨身 , 若是今世常看聖賢之書 , 行之有恆 , 神靈會暗中削掉前世之罪行 , 而消災 . 解怨 .

依敝人的經驗 , 前世做過何種罪過 , 今世應得何種病 , 敝人簡單的揭穿 , 讓讀者大致明瞭 .

患有長期心臟病之人 , 大都是前世殺人 . 殺畜牲過多 , 或是做官辦案不清 , 誤殺善良 , 皆得今世心力不足 , 常有心腫 . 心跳 . 心氣呼喘之痛 , 心臟之穴脈在人手之中指 , 敝人把脈至中指時 , 必有怨靈發出靈音叫著說 : 他前世殺我 . 害我 , 我是領冥旨前來討債 , 我要纏他三月 . 三年 . 十年不等 , 依前世所害對方之深淺而定 , 痛苦之日期多少 ?

患有長期風濕痛之人 , 大多前世棄妻拋子 , 另結新歡 , 或是前世亂打弱者 , 逞強凌弱 , 此病痛者須助印善書雜誌 , 其功德回向給討債者 , 然後吃下天賜藥方非常有效 .

患有長期胃腸病者 , 大多前世欠人銀兩不還 , 或是前世霸佔兄弟財產 , 或是搶人金銀 , 敝人把病患之小指一看 , 必有怨靈大呼他前世欠我多少銀兩或是他前世佔我妻子 . 財產 , 我是領冥旨而來的 .

患有長期頭痛 . 頭癢 . 頭重之患者 , 敝人看到他的大姆指時 , 必有怨靈發出靈音大呼他前世做官 , 辦案不清害我入牢 , 或是他前世打我的頭部 , 以致使我頭痛一輩子 , 今世我來算帳的 , 也有的說 : 他前世是秀才用刀筆害我入牢 , 我領旨前來算帳的 .

患有長期肝病之人 , 大多前世好貪 , 貪人便宜 . 貪人物品 . 貪不義之財 .設計貪財貪物致使人破產 , 生活陷入困境 , 今世皆得肝病 , 說到肝病奇觀也真多 , 多是依照人的前世因果而定下那一條肝脈受阻 , 那一條通脈無法循環而成肝癌 . 肝硬化 . 肝局部發炎 . 遇到有肝病之人只要看患者食指 , 必有其怨靈大呼救命 , 我是領冥旨而來 , 他欠我錢不還 , 或是種種被奪 . 被侵 . 被強 , 依貪人多少 ? 而定肝部輕重之病苦 .

患有腎臟之病痛者 , 大都前世敗人名節 . 強姦 . 好色之徒 , 或是殺妻納妾之輩 , 或是寵妾棄妻子之人 , 依前世犯此罪過之深淺而定病情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