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華陀仙翁秘方-- 果菜療病法 1~6 卷 ( 第五卷 ) 靈魂的新發現



佛說因果真正有 , 有時敝人看到長久病患來求藥方 , 我的眼睛打量病患者時 , 會聽到其人身上另一靈魂喊 :[ 救命 ! 救命 ! 我有領冥旨前來討債的 !] 我運用靈力跟那討債者言談 , 他是欠妳什麼 ? 有的會說前世欠銀子不還或是被殺 , 種種的遇害 , 有時聽來真可怕 , 有時聽來真有趣 , 其怨靈每個所談的語氣皆不同 , 有的聽來有幽默感 , 有的談笑風生 , 現在我把所經過的略寫一些 , 讓讀者當故事看也好 , 或是當因果實在有報應也好 .

# 有一個女士 , 住在沙鹿 , 患有全身燒癢 , 手一抓下癢部就有手痕腫起 , 吃藥打針都不見效 , 已有十個多月 , 去台中遇到朋友介紹來找我 , 她一進門我看到她身上有一條蛇 , 我一直看那條蛇 , 那蛇一直說 :[ 我有領冥旨來討債的 , 她前世吃我肉 , 喝我的血 , 磨我的骨 , 我是一隻有修養的蛇 , 我不敢吃小動物 , 平日只吃草 . 水 , 望以後能快投生人道 , 我的壽命未終, 她看到我給我打死 ,然後將我的肉煮湯賣人 , 我的骨拿去磨粉當藥賣人 , 我非常的不甘心 , 我領一殿冥旨而來的 !] 我問那蛇你要纏她多久 ? 牠說 :[ 我領冥旨是一年八個月 , 使她花錢吃苦藥 , 吃到一年八個月才往一殿交旨 .] 我又向牠說冤冤相報 , 業業相纏你們都痛苦 , 我叫她行善將功德回向給你好不好 ? 牠說那是求之不得 . 我向來病患說前世因果病 , 須要行善補前世之過 , 過後那病患打電話來道謝, 言說她的因果病已經好了 .

# 有一個男孩六歲左右 , 家住田尾鄉 , 有一天他父母帶來找我要求華陀仙翁賜藥方 , 打量那小孩一下 , 身上有一靈魂附身 , 而喊 :[ 救命 ! 救命 ! 我有領冥旨來的 , 他前世侵犯公款三萬元 , 上司誤會我偷 , 害我入牢 , 我死後非常的不甘心 , 向二殿閻羅控告 , 陰司辦案無私 , 特賜我冥旨前來算帳 , 要纏他三年整 !] 我說 :[ 冤冤相報 , 兩者都苦 , 叫他行善功德回向你好嗎 ?] 他說 :[ 那是求之不得的 , 真謝謝解開我們的冤結 .] 其後我向那孩子的父母說 :[ 你的孩子正氣不通 , 鼻子常有病是不是 ?]他的父母說 :[ 我的孩子鼻子時常不通 , 又時常流鼻血中西藥方吃許多都無效 .] 那這樣很簡單 , 您們去台中聖賢雜誌社用你孩子名義助印善書 , 叩求蒼天賜解開前世冤孽病 , 其後吃下藥方非常有靈驗 , 藥到病除 .

# 又有一個彰化市人 , 她臉上都是黑點 , 今年二十多歲 , 她從六歲出麻症以後臉上就有長出黑斑 , 到現在全臉部都是黑斑 , 到各處求醫都不見效 , 聽朋友介紹來問有何藥方可治療 , 我打量她的身上 , 就有八個陰靈說 :[ 救命 ! 救命 ! 我們有領冥旨來的 , 有的說他前世借了我們的錢 , 去做黑天暗地的生意 , 而且又沒有還錢 , 我們死後也被閻羅整得好慘 , 說是我們的錢借他去做犯法生意 .] 我說 :[ 是什麼犯法生意 ?] 他們說 :[ 偷賣鴉片 .] 我說 :[ 原來如此 , 那你們要纏她幾年 ?] 他們答 :[ 二十年 .] [ 那麼叫她行善其功德回向給你們好不好 ?] 他們異口同聲說 :[ 求之不得 .] 那患者也發願要行善補前世之過 , 現在她臉上的黑斑已漸漸退化 , 比以前好看得多了 , 前世因果報應也真厲害 .

# 最近溪湖有一女士帶著她女兒前來 , 叫我給她女兒看相 , 因她女兒今年已經二十八歲了 , 與人談婚嫁都談不成 , 有時將要談成又落空 , 我一看到那小姐身上 , 有一陰靈說 :[ 救命 ! 救命 ! 我是有領冥旨來的 , 他前世破害我的姻緣 !] 我問道 :[ 那你纏她有多久 ?] 他答 :[ 已有四年了 .] [ 那麼領旨要纏幾年 ?] 他說 :[ 七年!] 我說 :[ 冤冤相報 , 實在兩者都不好 , 你暫時離開她 , 以後她若與人訂婚 , 叫她助印聖賢雜誌 , 以其功德回向給你好嗎 ?] 那怨靈歡喜離去 , 不到一個月那小姐已經訂婚了. 想來真可怕 , 陰靈附身可造成血液循環不通 , 而發生身體內部各線路故障 , 故障原因查出以後 , 對症下藥效果大都是百分之百靈驗 . 但我為什麼要這些患者助印聖賢雜誌呢 ? 因為華陀仙翁及各界仙佛都曾告訴我 , 聖賢堂有一股浩然正氣 , 是正派之鑾堂 , 不營利 , 一切經書都是免費贈送 , 功德浩大 , 受勸化的人最多 , 故捐印該堂出版的聖賢雜誌功德感應最速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