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華陀仙翁秘方-- 果菜療病法 1~6 卷 ( 第五卷 ) 我所經歷的現世果報



# 有一個孝婦來給我燙頭髮 , 我剛為她剪下第一刀時 , 我聽到一個聲音從她的頭上發出來 , 說 :[ 小心一點 , 這個人是孝婦 , 我領天命保佑她賺錢十年 , 我是福神 .]
我向那孝婦說 :[ 您平時非常的孝順 , 您可連續賺錢十年 !] 那孝婦聽了以後非常的驚奇 , 向我說 , 你再說一遍好嗎 ? 我再強調說一遍 , 她說哎呀您真靈 , 你為什麼都知道 , 我實在是每日都賺一千多元 , 因為我家種了幾棵蕃石榴 , 每天都採了一擔 , 一挑出去賣 , 人人稱讚我的蕃石榴又甜又香 , 一下子就全部賣掉了 . 真奇怪 , 今天摘完 , 想定明天可能不夠半擔了 , 結果又是摘了一擔 , 每天都是一千多元的收入 , 有人都去請教她如何栽種 , 她說 : 自己也不知道 . 善有善報 , 蒼天最疼孝順人是真實 , 實情文章不敢亂騙人 .

# 敝人先生出國不久 , 遇到瑤池金母給我起靈 , 靈通天界各仙佛 , 仙佛時常教我行善 , 善事若積到三千功時美報可真多 , 那時 關聖帝君 , 時常給我指示 ,叫我助印聖賢經書可蔭丈夫早日得到醫學博士 . 我也盡力捐印善書貢獻社會 . 有一天的中午 , 我看到一群天兵天將下凡我家 , 叫我快拿出我先生從西德寄回的信 , 我好奇心的拿出信件來 , 放在大廳的圓桌上 , 其中有一個天將抄下了先生的住址 , 其後道一聲恭喜 , 那群天兵天將消失在天邊去了 . 過後大概半年 , 接到先生的喜訊 , 西德醫學博士已經拿到了 , 剛巧兩年整 , 行善美報千真萬確 , 人人行善 , 人人有善報 .

# 最近有一女士 , 她是我家的常客 , 有一天她來洗髮 , 帶著她的孫子來 , 她的孫子非常的頑皮 , 時常惹禍 , 頭破流血 , 一家人為他忙得很難照顧 , 前天看到那小孩身邊有三位天兵護佑 , 那知三位天兵向我打招呼 , 而自言道 , 此人母親用這孩子名義助印 [ 地獄遊記 ] , 祈求賜他兒子平安 , 我恍然大悟 , 我再問那女士您的孫子近來比較乖嗎 ? 她說 : 最近很乖 ! 我問她是不是有助印 [ 地獄遊記 ] 一書 , 她想了想說 : 有的 , 他母親去辦的 , 助印 [ 地獄遊記 ] 獲善報真實不虛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