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華陀仙翁秘方-- 果菜療病法 1~6 卷 ( 第五卷 ) 胃痛胃漲有良方



患有此種苦病之人 , 大都是與前世因果有關連 , 依敝人過去之經驗 , 我的手一碰到病患小指時 , 自有聲音從病患身上發出救命救命 , 言他前世欠我錢銀沒有還我 ! 要纏他幾月 , 或是幾年 , 均按照錢數計算 . 前世欠人錢財越多 , 今世受苦的期數也越長 , 患者如看到此書 , 可雙手合掌向蒼天叩求 , 我某某前世若有欠人錢財不還 , 叩請蒼天賜我解冤 , 以後病好之後 , 助印善書補過 , 這樣吃下秘方才有靈驗 .

(1) 上午十點吃下甘草十片 , 楊桃一粒切片 , 下鍋放下一碗半水 , 煎茶至一碗左右 , 喝下半碗就可以 .
(2) 下午二點吃下梅干一粒( 普通餅店就可買到 ) .
(3) 下午九點吃下木瓜四分之一片 ( 木瓜不可選太大的 ) .

忌吃 : 花生 . 肉類 .

@ 如果試吃後有效果請廣為宣傳 , 積善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