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華陀仙翁秘方-- 果菜療病法 1~6 卷 ( 第四卷 ) 佛法無邊 / 素食 / 放下煩惱心



佛法無邊


敝人以前是慈惠堂門生 , 道教門中受到瑤池金母初啟靈 , 靈通華陀學病理 , 理病世似科學化 , 化人立德立孝立忠立義在慈惠堂中 .

本來第四卷秘方在去年就可出版 , 因那時寫到一半時遇到邪神侵犯 , 侵犯敝人四肢無力難支持 , 體力不壯難完成大任 , 邪神亂道時受傷害 .

瑤池金母指示我歸依佛門 , 而往埔里觀音山佛光寺 , 拜上樂下果老法師為師父 .

師父說我是從道門走入佛門 , 是前世因緣的關係 , 給我取法名叫道正 , 我已成了三寶弟子 , 真感謝佛法的圓通 , 眾生無邊誓願度 , 煩惱無盡誓願斷 , 法門無量誓願學 , 佛道無上誓願成 .

佛門之中佛醫學也很深妙 , 自入佛門以後常有千手千眼觀音菩薩教佛醫學 , 醫學之法可與科學並進 , 千手千眼觀音菩薩教我找病根在病人手指 ,大姆指管頭部 , 食指管肝部分 , 中指管心臟處 , 無名指管筋骨各處 , 小指管腸胃全部 , 我的手一量到患者的手指 , 遇到有病之處我的喉處就有聲音發出信號 , 病越深聲音也越大 , 找出病根二分鐘就明瞭 . 記得觀音菩薩一次教我醫治久年病前 , 非常的慈悲 , 要我不貪不取渡眾生 , 一念之差上極樂 , 一念之差下地獄 , 不可忘記佛門弟子 , 應守清規救苦才能登上大乘佛的境界 .

人生處世實在真正苦 , 苦來世上輪迴都是前世造業所得來 , 來到世上煩惱真多 , 多是爭權奪利所造成 , 造成冤孽重重好難過 , 過去造業今世行善布施可彌補 . 彌補過去不知修 , 修道之人必須多忍苦 , 苦到極點已上到菩提處 .


~~~~~~~~~~~~~~~~~~~~~~~~~~~~~~~~~~~~~~~~


素食


天地造物養群生 , 生活世上須營養 ,

營養食品真正多 , 多是眾生迷吃肉 ,

肉類魚類營養豐 , 豐富物質積多 來 ,

來阻血脈之循環 , 環通血液青菜果 ,

果類五穀天地造 , 造出四季香甜物 ,

物物含各種營養 , 養生之道應研究 .

##### ##### #####

素食得法少病痛 , 病痛來臨苦憂憂 ,

憂患人生處處有 , 有處平安享樂樂 ,

樂放生靈不食肉 , 肉中人咬人怕怕 ,

怕的是後來討債 , 債情苦纏來憐憐 .


~~~~~~~~~~~~~~~~~~~~~~~~~~~~~~~~~~~~~~~~~


放下煩惱心


處世惟宜地步寬 , 寬心恕人多麼好 ,

好難過事來拋開 , 開心向善歡樂多 ,

多努力行善真樂 , 樂心常存多美報 ,

報上無窮福祿好 , 好心綿綿錦繡春 .

##### ##### #####

人間苦事時常有 , 有德之人可化苦 ,

煩惱之心處處有 , 有仁君子可化解 ,

古今善惡有明報 , 報應如影隨形來 ,

人生短暫幾多時 , 時光匆促催人老 .

##### ##### #####

心存善念奇妙多 , 多是世人少發覺 ,

覺心中福田廣播 , 播下善因成碩果 ,

果滿心田多造福 , 福利社會各善舉 ,

舉辦善心啟發書 , 書中真理通大道 ,

道業精進心不退 , 退讓名利好修身 ,

身懷八德之心好 , 好立天地間生存 ,

存來健壯大道心 , 心正無邪除煩惱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