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華陀仙翁秘方-- 果菜療病法 1~6 卷 ( 第四卷 ) 讀者來函見證



博士夫人慈鑒 :

新年新歲 , 恭祝新春快樂 .

我雖與妳素不相識 , 但兩年來拜讀妳的大作 --- 華陀仙翁秘方 , 深受其惠 :

我婆婆三餐茹素 , 為了她的三餐 , 真是煞費心思 . 有一天 , 婆婆很高興的拿回華陀仙翁秘方一書 , 說是後面附有菜單 , 以後我便常照著菜單作給婆婆吃 . 最近她身體越來越健康了 . 感謝妳的著作使她遠離醬瓜之類的食物 , 不但賜給她健康 , 亦賜給家人快樂 ( 父母的健康即家人之樂 ) . 但是菜單總嫌花樣太少 , 多吃常生厭 , 如能多寫些菜單 , 造福大眾 , 真是感激不盡 .

兩年來照著秘方治療感冒 , 確有奇效 . 第一次用秘方是兩年前有一天小姑得了重感冒 , 請假在家 , 勸她去吃藥打針她不肯 , 我靈機一動 , 找出秘方來 , 照她的病情選了菠菜之方 , 做給她吃 . 結果那天午覺醒來 , 小姑跑來告訴我 , 真有效 , 鼻涕不流了 ! 這以後我們一家人感冒就按著書上的方子來吃 , 都很有效 . 既省錢 , 又不必花時間跑醫院 , 其他如治下痢的方子確有奇效 . 第三卷中治兒童頭痛 . 腳酸 . 身體瘦弱之方 , 小女連續食用未到一個月就根治了 . 最叫人稱便的是這些方子多是青果 , 既好吃 , 又有效 , 怕吃藥的小孩子最受用 . 美中不足的是常見之病如扁桃腺發炎 , 小孩子夏天常發生的膿包症 , 風濕關節炎 . 胃病 . 乳癌 ......等常見之病的預防 , 治療方法 , 均未寫出 , 希望能繼續寫出 , 造福患者 .

拜讀大作知妳先生為醫學博士 , 以妳慈悲為懷 , 加上妳精通中醫脈理 , 期盼能與先生合作 , 融西醫與中醫之長於一體 , 以醫治絕症 , 造福病患 , 則不僅是人類之福 , 亦是家國之光 .

本人才疏學淺 , 謹以誠摯之心 , 拉雜的寫出讀者心聲 , 以表達由衷的崇敬及感激之情 .
敬祝
萬事如意
台中讀者
張淑美 敬上


~~~~~~~~~~~~~~~~~~~~~~~~~~~~~~~~~~~~~~


明純女士慈鑒 :

兩年多了 , 藏在我胸中的無限的感激 , 苦無機會向您表白 , 謹藉這區區短箋 , 聊表衷心的感激及謝忱 .

我是 " 華陀仙翁秘方 " 的受惠者 . 三年前看到您寫的 " 秘方 " 實在不敢相信普普通通的青果就能治療疾病 . 但是兩年多前 , 一個偶然的機會 , 我遇到您 , 您見我有皮膚過敏症 ( 西醫所謂 ) , 當即為我把脈 , 告訴我病因是皮膚表層血液不暢通 , 只要每晨十點吃三十粒葡萄干 , 下午四時吃龍眼干三十粒 , 即可痊癒 . 我半信半疑 , 心想這麼平凡的東西 , 就能治癒這種多年困擾我的頑疾嗎 ? 幾年來跑遍各大醫院診所 , 中醫西醫兼尋 , 一直都無法根治的頑疾那有這麼簡單就能治好的 ?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理按時服用 ( 因職業關係下午延後半小時服用 ) . 豈知這平平凡凡的葡萄干 . 龍眼干竟然發揮了大用 , 真的 , 我的皮膚過敏症痊癒了 , 我真是太高興了 , 多年來的宿疾一旦解除 , 不但心情愉快 , 而且衣著行動輕鬆自如 , 我帶著滿心的歡喜 , 感激找到您家 , 想當面表達我的感激 , 可是您剛巧不在 , 以後再訪也未能如願 , 只好把這一顆無限感激的心 , 化作無限的祝福 , 默祝您萬事如意 .

以後我常常看秘方 , 依秘方治病 , 都很有效 , 可是還有許多疾病如長年咳嗽 . 腮腺疾 . 甲狀腺腫等都未寫出 . 兩年多來我一直盼望看到第四冊秘方出版 , 可是至今一直沒有消息 . 希望您繼續為造福貧病而努力 , 早日寫出更多秘方 .

真不知如何表達我對您的敬重與感激 , 在身受您無限的恩德後 , 我常想天下像我一樣為疾病所苦的人 , 不知凡幾 , 以您對脈理的窮通 , 對病因推斷的精確 , 為何不以此救世濟人 , 使天下為疾病所苦的人同得您的恩惠除去病痛 ? 在此謹寄上無限的感激與期望 , 期望日後普天下的病患 , 能同沾您的 [ 仁心仁術 ] . ( 健康就是人生最大的財富 , 我深受病痛之苦 , 所以敢向您作如此請求 , 您不會介意吧 ? )

敬祝
健康快樂
受惠者
楊道卿 叩上
六六 . 十 . 十 .

~~~~~~~~~~~~~~~~~~~~~~~~~~~~~~~~~

還有另一封讀者來函見證在 http://wecindy813.blogspot.com/2012/02/16_1175.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