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華陀仙翁秘方-- 果菜療病法 1~6 卷 ( 第五卷 ) 讀者見證



明純女士慈鑒 :

我婆婆腦血管阻塞症 , 終於在醫生的藥物治療及妳的食物治療配合下 , 日漸痊癒了 . 回憶去年十月底 , 婆婆突發腦血管阻塞症 , 兩腳失去知覺 , 醫生用力擰她的腳也不知疼痛 , 大小便亦無法自理 . 她傷心至極淚如雨下 , 不斷的喃喃自語 :[ 為什麼要讓我受這種苦 ! 死我也不怕 ! 但我不要拖累子孫 !] 她堅持不吃藥 , 不住院 . 我們也不敢激動她 , 怕她的血壓又升高 , 只有苦勸她接受治療 , 但她心意甚堅 , 一切勸說都無效 , 直到第二天 , 她多年不見的老鄰居來探望她 , 這位老長輩提起了她四十多年的胃病 , 經妳指點以食物治療法治癒了 , 願帶我去求妳開藥方 , 這才說動她住進了台中市澄清醫院 . 住院三天 , 血壓已穩住 , 腳部知覺也漸漸有進步 , 婆婆便催我去拜望妳 , 請妳指點藥方 , 妳說婆婆前世當地方官 , 貪了窮人家的糧 , 才有此病 , 要多行善解冤 , 隨即開了藥方 :
(1) 早上十點吃櫻桃一粒 ( 罐裝美貨為佳 )
(2)下午四點喝甘草 . 高麗參茶一碗 ( 高麗參十片 . 甘草十片泡開水十五分 ) .
(3)晚上十點吃櫻桃五粒 , 櫻桃汁一匙 . 連續服用五天 .
就這樣在醫生的悉心治療及妳的食物配合下 , 婆婆的病情日有起色 . 住院第四天已能下床 , 起床也不再要別人扶持 . 第五天已能由兩人扶持走一點路 ; 第七天就可由一人扶持上浴室 . 醫生也覺得很滿意, 因為病房內與婆婆同一症狀較年輕的婦人 , 雖較早入院 , 但連下床都不能 . 而且婆婆已是第二次發作 . 約十八年前她曾斷了微 , 無異宣判死刑 , 加上她嫂嫂 ( 我舅母 ) 也因腦血管阻塞症 , 臥床多年才去世 , 倍增她的恐懼 , 所以才堅持不吃藥 . 沒想到此次竟然恢復得如此快速 . 出院後繼續服用醫生所開藥方 , 也同時再得妳的菜單治療法 , 兩相配合 ; 現在她已能自己下樓梯 . 許多親友都為她慶幸 , 咸認為妳的功不可沒 . 現在我們一家又恢復了歡樂 . 真太感謝妳了 ! 婆婆更是感激 , 囑我一定要向妳致謝 , 告訴妳她太感激妳了 , 在此謹向妳致最誠摯的謝意 .

我深深的體會出西藥加上妳這種食物治療法 , 所產的神奇功效 , 可使病患早日解除痛苦 . 閱妳的大作華陀仙翁秘方 [ 第四卷 ] 知妳先生為醫學博士 , 讀者盼望妳與先生合作救世 . 我以婆婆親身見證 , 也懇切的盼望妳與先生合作 , 以救治許許多多為病魔所苦的不幸人們 . 婆婆住院八天 , 我深深的感受到為病所苦的人太多了 ! 也太痛苦了 ! 不知妳先生回國了沒有 ? 如果回國了 , 是否開業了 ? 可否告知他的院址 ?

不過我心中也感到很奇怪 , 請恕我直言 : 我的親戚朋友有不少人也去拜訪妳 , 懇求妳指示藥方解除病苦 . 但除了一位患多年心臟病的朋友 , 得妳指點藥方外 , 幾乎全都失望而回 , 妳總是一再表示抱歉說由於工作繁忙 , 無法行善 . 是否因太多人打擾妳了 , 延誤了妳的工作 , 引起妳家人的反對 ? 妳有這種能力 , 在不影響工作範圍內難道不能發揮出來 , 造福大眾嗎 , 妳知道嗎 ? 我的那位心臟病朋友 , 多年來中 . 西醫求遍 , 什麼土方也試過了 , 就是無效 . 一發作就是上氣不接下氣 , 痛苦不堪 , 雖經醫生以最精密的儀器檢查 , 也找不出病因 , 經妳把脈看後 , 告訴她這是因果病 , 因他前世做大官 , 誤判一母子致死 , 今世其母子陰魂常來附心臟所致 , 囑她要作善事 , 以解冤情 , 並指點她午後二時含梅干一粒 . 就這樣心臟病就好了 , 現在已不再是昔日的瘦弱憔悴的樣子 , 簡直變了一個人 , 臉上容光煥發 , 看來年輕不少 . 這是千真萬確的 , 妳知道了一定也很高興 . 妳一舉手之勞就能代解病人的痛苦 , 這種功德 , 誰也不會忘記的 . 但願妳排除萬難 , 早日與先生合作救世濟人 .

最後我要代表我們一群 [ 華陀仙翁秘方] 愛用者 , 提出幾點建議 :

一 . 閱 [ 華陀仙翁 ] 第四卷未加目錄 , 查閱深感不便 , 以後再版或新出版請別忘了加印目錄 .

二 . 第四卷中扁桃腺秘方 - 西瓜泡蜂蜜 , 中午一點吃 , 這一秘方確實比西藥效力好 , 但如果過了中午一點才生病 , 是否可以吃 ? 吃了有沒有效 ? 是否有副作用 ? 又西瓜有紅肉 . 黃肉之分 , 那一種較有效 ? ( 我用紅肉 , 有些朋友用黃肉都有效 , 但不知那一種較好 .)

三 . 有位不諳台語的太太看了第二卷問我高麗就是高麗菜嗎 ? 白肉豆仁是什麼 ? 像這些容易令人生疑的詞句最好寫明白一點 . 若寫高麗參就不會有誤會了 , 白肉豆鄉下很常見 , 都市人就不曉得了 , 最好加上學名才更易流傳 .

四 . 有位太太有風濕痛 , 閱第四卷第一種秘方 , 其中花菜 , 妳註明白種的才有效 . 可是白種又有兩種 : 一種是白花青花莖 ; 一種是白花白莖 , 到底那一種才對呢? 有些太太認為只要不是綠花的就可以 . 有些太太則認為白種一定是要白花白莖才對 , 後來這位太太說吃了雖然有效 , 但白花白莖的花菜太難得買很麻煩請再版時能加以說明 .

嚕囌了一大堆 , 真抱歉 ! 最後謹再重申我最誠摯的謝忱 . 謝謝 !
敬祝
安康
鄭晴美 敬上
六八年二月一日

~~~~~~~~~~~~~~~~~~~~~~~~~~~~~~~~


明純女士 :

佛弟子 X 蕊先於此向您叩謝 , 以表最衷誠的感激與最虔誠的謝意 .
在醫學如此發達 . 昌明的今天 , 起先弟子真有點不相信您的秘方 , 會有其多種的特效 , 但是如今您的秘方之靈驗 , 已都成為事實 , 真令弟子低頭合十 .

回顧十八年來 , 也不知是什麼病魔的纏身 , 使得全身見陽光處盡是長出黑點 , 臉部更甚 . 小時候由於父母的疏忽 , 長大了形勢更重 . 在於四年前 , 我懷著師長的鼓勵與同學的祝福 , 考上了逢甲學院 , 但是漸次逼近的歲月 , 以及長期淤積於心的自悲感所致 , 半途我便休學 , 放棄了多年來所追求的學業 , 開始求醫 . 最先找遍地方名醫 , 服了不計其數的中藥 . 西藥 , 尤記得曾因所注射的不知是何藥劑 , 所服用的是何物 , 不到一年 , 竟使嘴唇發黑 , 而且終夜難眠 , 更形嚴重 . 再於六十五年底經朋友的介紹又服了綠藻 , 但是一段時間後 , 所見的是使手心發黃 , 並未能轉好 . 曾經有位醫師且說我可能再也活不過兩年了 .

只因抱著不死之心 , 再找彰化基督教醫院 - 高醫師 ,,巧逢 [ 聯合國皮膚科專家一年一度巡迴服務 ] 檢查結果是 [ 他回美國時再研究其原因是如何 ?] 誰知又是失望 . 後來又逢其一位省立醫院葉醫師 , 他且說 [ 體質關係 , 無藥可治 , 要我不去管它 .] 但是眼見一天天的嚴重起來 , 傷心之至 , 再於六十六年底到台北中心診所找其名醫師翁教授 , 他說 :[ 依目前情況是先天性體質關係 , 無要藥可治 , 若只目前還不嚴重 , 怕的是再生出其他毛病 , 且要我不能再聽信一些庸醫 .] 但是由於求醫之心切 , 乃至台大醫院 , 誰知答案是相同的 , 根本找不出原因 .

一年來正在舉目茫然 , 求醫無助裏 , 弟子有幸能求醫於您 , 真的幸運來臨了 , 由於您的秘方有其特效 , 在短短幾十天裏 , 已在日趨轉好 , [ 希望 ] 已近在向我招手 , 如今心神愈更加的清爽 . 愉快 , 眼看漸漸的在恢復 , 因此 , 我決定將放棄四年的學業能再拾回 , 今年夏天我準備再參加考試 , 這一切都是您救世濟人的大恩大德所給的力量 , 感激與高興之情 , 真不是此三言兩語所能表示的 . 弟子願先在此致最虔誠的敬意 , 更願普天人能與我同蒙您的恩澤 .
恭祝
身體健康
受恩人
楊 X 蕊敬叩
中華民國六十八年二月八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