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華陀仙翁秘方-- 果菜療病法 1~6 卷 ( 第五卷 ) 奇妙的靈界



敝人寫文大都靈通來 , 來時文章湧泉不費心 , 心中文詞好像從天上傳下 , 下筆之前似乎是無線電 , 電流傳音在心中 , 心中似有一部機件在操縱 .

第五冊秘方已降下 , 降下健康文章濟病苦 , 苦病之人真多 . 科學進步 , 一日千里 , 凡人日月操勞累積成病因 , 病因找出藥到病除 .

因果病患者最難治療 , 療病之前須與怨靈談和 . 和解以後吃下藥方神奇靈驗 .

說到靈界奇觀是真多 , 多是凡人不知情 , 有上界靈 . 凡界靈 . 陰界靈 . 其中以上界靈最奇妙 , 凡人若與上界靈接觸以後 , 會變成智力大開 , 而能學習各種技藝 , 或醫病之法 , 法力無邊與科學並進 .

最近敝人又進一步學到驗孕之法 , 一秒鐘立刻判斷 , 比科學還快 , 又準確 , 我試過許多孕婦百試百應驗 , 只要我的小指伸出對準孕婦的無名指 , 我的小指自然而然輕跳三下 , 跳的次數有十下就証明有半個月了 . 那是無名指的血脈通到子宮 , 子宮有小生命之靈碰到我的手自然會震動 . 記得有一次 , 一個新婚不久的太太來找我 , 她說月事已經超過三天沒來 , 我叫她伸出手來給我試試看 , 結果我的小指動了三下 , 恭喜您有喜了 , 那位少婦非常奇怪 , 怎麼這樣就斷定有了 , 其後她往婦產科檢驗 , 醫生說沒有受孕 , 又再往別處去驗也是同樣說沒有 , 那少婦又來找我 , 已經事隔十天了 , 我再叫她伸出手來 , 小指一碰到她的無名指 , 這時小指跳了十一下 , 恭喜您這孩子的靈力很強 , 以後可能很聰明 , 那少婦又說 : [ 我去給兩家醫院驗孕 , 都說沒有這回事 . ] 我向她說 , 妳再往別家醫院檢驗看看 , 一定有的 . 半個月後她來找我 , 還用驚奇的眼光看我 , 向我說你這一招是從何處學來的 ? 真靈 ! 我再往別家醫院去檢驗時 , 真的已經有了 , 想不到妳的手竟可與科學並進 .

我與華陀學醫也真正苦 , 若鍊靈力在手 , 雙手的靈氣也須要試藥方 , 中藥 . 西藥 , 青果菜類都須要用靈力先試過才能寫出秘方 , 遇到有副作用的藥物 , 也須要用別的食物來相助 , 這樣治病才能達到根治圓滿 .

說到試藥力 . 藥效 . 副作用 , 只要我的手一伸出 , 大姆指對準成藥或是天地精造品 , 大姆指會自動的跳一下 , 跳有一百下 , 此藥方之力能夠循環至頭部各部門 ; 相反的我的大姆指反過來對準藥方 , 有副作用的自然這邊也會一上一下的跳 , 跳越多次副作用越大 . 若是無副作用 , 就不會跳動 .

華陀仙翁秘方第一卷已有寫過 , 以後可與西歐醫學合作 , 當時我還沒鍊到這程度 . 普通醫藥大部份都有副作用 , 以後可取西藥之長 , 與中藥 . 青果穀類合作 , 醫療較難治療之症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