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華陀仙翁秘方-- 果菜療病法 1~6 卷 ( 第四卷 ) 序 / 靈魂的超覺




敝人才疏學淺, 過去出版三卷華陀仙翁秘方 , 秘方純粹是救病苦 , 我所學到的秘方盡量公開於世 , 不敢貪財 .

依過去敝人所接觸用到秘方的人 , 都稱華陀秘方真正救苦 , 因藥方可口又易找到 , 且有季節 . 時間之分 , 故讀者可以自療 . 最近接到許多讀者催促再寫出第四卷秘方救病苦 .

敝人寫文章救苦也有天數 , 筆者在十五年前結婚時 , 華陀仙翁曾賜贈匾額祝婚禮 , 詩中藏下天機 , 時機一到也無法逃避天命 .

第四卷秘方內兼寫出幾篇文章 , 文中若有不當處 , 敬請各位讀者多多批評賜教 .

楊道生 敬白


~~~~~~~~~~~~~~~~~~~~~~~~~~~~~~~~~~~~~~~~~~~~~~


靈魂的超覺

在我先生拿到西德醫學博士的一個月後 , 華陀仙翁來教我病理 . 頭一次是在剛睡時我看到一個穿白衣的老翁從天降下 , 向我招手 , 我不由得跟他前往 , 到了一處金碧輝煌的宮殿裡 , 他自介紹是華陀仙翁與我有師徒之緣 , 從那時起我的靈魂每夜自動的到了師父之處 , 每夜教我三小時的把脈 .

起初要學之時 , 師父送我一粒明心丹吃下 , 從此覺得記憶力增強 , 對道學也產生奇妙的信心 , 我本是美容院中為人燙髮的一員 , 每天所接觸的人也很多 , 遇到有感冒 . 風濕痛 . 頭痛 . 頭重 , 等久年病的人 , 我都用師父傳授給我的秘方叫她們試吃 , 結果都收到奇效 .

華陀仙翁教我醫術真嚴 , 他教我不可貪財 , 為人治病純粹是救苦 , 救苦若貪財貪物 , 一定要受罰 . 有一次一個患上了久年風濕病的患者來問藥方 , 藥方吃下神奇靈驗 , 三天後帶來一斤左右龍眼表示謝意 .當時我向那人說 :[我師父不容我收謝禮 .] 那知她把龍眼一放而跑回去 , 我也不好意思追出門 , 當夜師父看到我 , 驚奇萬分厲聲說道 :[ 徒兒 ! 妳今天貪吃 , 你看左嘴邊有一條烏氣出現 , 今天教不得 , 教不得 !]

從此以後 , 來問藥方的患者 , 我必先言明 , 不可送禮 , 不可送紅包 , 吃下秘方才有效 , 從那次後我才知道一個人若做了錯事都反應在臉上 , 只因我們人沒有慧眼觀不出來吧 ! 做錯實在瞞不了天地 .

從各方面的證驗下 , 華陀仙翁所教我的秘方 , 在實驗靈效後 , 才寫出了第一卷華陀仙翁秘方 , 第一卷秘方凡初感冒者服用後都有奇效 .

本卷 ( 第四卷 ) 是治療慢性疾病 , 可用食物自療法 , 療法簡單又可口 , 可口妙藥治療苦病好的人也真多 , 這些都是天地精華的食物 , 科學還未發現 , 道學的玄妙也可與科學並進 .

許多靈魂的境界 , 科學還無法證驗 , 敝人只在五年內所發現的奇特事也真多 , 多是凡人不知情 , 在兩年前有一個孕婦曾經開過刀兩次 , 花了好多錢 , 過後還是處處疼痛 , 身中疼痛也真苦 , 苦來到溪湖找醫生求診 , 但是住在旅社已五天錢已將要花光 , 帶著失望的心情準備回家 , 在旅社內遇到一個跟我結識好友 , 介紹她問問藥方 , 當時那孕婦心情沉重 , 我給她把脈時 , 發現她身上附著一個靈魂 , 那麼靈感一直向我說 : [ 她前世欠我三百銀元沒有還我 !] 我向那靈魂說 :[ 冤冤相報 , 緊緊相纏不是辦法 , 你們應該和解 ! ] 然後我向那患者說 : [妳前世欠人三百銀 , 今世做個善事 , 其功德回向給那靈魂 , 兩者都好 . ] 她也答應了 , 從此以後那靈魂歡喜離去 , 孕婦也即時感到舒服不再有身中不固定位置之痛發生 .

也有一些男士患上長期風濕痛前來找藥方的 , 也發現他們身上附有女人靈魂 , 經過把脈時那人身上的靈魂會自來跟我談話 , 言說 : [ 這個人前世破壞我的名節 , 我非常的不甘心 , 今特來找他算帳的 !] 我遇到這種病的人很多 , 只須做些善事功德回向給討債者 , 有時是會不藥而愈的 , 多行善事可以解開冤孽苦病 , 這是千真萬確的 , 譬如捐款救災 . 冬令助貧 . 助印善書 . 都是善事 . 一善可以化解病魔的纏身 . 人若患有冤孽病最難醫 , 都是前世不知修所得 , 此種可謂長久病 , 非行善立德不可 , 若是遇到操勞過度所引起的病可能藥到病除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