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華陀仙翁秘方-- 果菜療病法 1~6 卷 ( 第五卷 ) 胃炎有良方



第四卷秘方出版以後 , 敝人每日接到各地人士來訪 , 訪客中也有看到各種奇症 , 奇症大部份都是與前世因果有相連 , 我普通看一個患者 , 必須花掉基本體力 ( 五 CC 左右血液 ) 若是病症比較深的也須用掉更多的體力 , 體力有限 , 難應付各地來訪的病患 .

最近謝絕訪客 , 華陀仙翁教我鍊藥丹 , 藥丹鍊成在我手中 , 手中藥氣能夠直接打通病患血脈 , 給我把脈看後身體可立即好八分 , 我每天須要吃下西洋參 . 高麗參 . 然後吸取日月精華 , 靜坐鍊丹 , 丹成之後才能應付各地病患 .

過去五年來我所經驗過的驗方 . 秘方公開於世 , 希望能救各地苦病患 .

楊道正敬啟

~~~~~~~~~~~~~~~~~~~~~~~~~~~~~~~~


胃炎有良方

普通患有胃炎之人 , 大都與肝部有關連 , 治療之前必須要先降肝火 , 然後才治胃炎 , 才能根治 .

(1) 上午十點以楊桃半粒沾些甘草粉 . 鹽 . 糖 . 渣不可吞下 .

(2) 下午兩點吃下甘蔗 , 五寸多長 .

(3) 下午九點吃下木瓜四分之一片 , 沾些甘草粉 .

連續服用五天就好 , 忌吃魚類 . 豆類 . 姜 .


@ 如果試吃後有效果請廣為宣傳 , 積善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