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營養減肥早餐





為了減肥 , 每天早上我都讓自己吃得飽飽又營養 , 就可以省去吃中餐的時間 , 做些別的事 . 因為寇桑是每天一大早 5:30要上班 , 我又起不了床 , 所以我都是在前一天晚上 , 洗碗前把要吃的水果切好放入冰箱 .通常我會放入三種以上的當季水果再加入一顆水煮白蛋 . 那是我從網上學到的簡易煮蛋法 .
紐西蘭美女的家 ,用電鍋煮出漂亮的白煮蛋 :

第二天要吃時在加入已經混合好的麥片 , 它裡面包含葡萄乾 ,水果乾或者是一些其他乾果 , 但是我牙齒咬不動硬的乾果類 , 所以只吃混合水果乾的這種麥片 , 之後我在倒入優格 . 因為優格含有唯生素 .礦物質 .酵素 .乳酸菌 .酸味 ,可以保護腸胃 .降低膽固醇又預防骨質疏鬆 ,加了水果的優格更有膳食纖維 .



這樣子有加水果的優格是平時我最常買的牌子 , 因為它很濃厚 , 從我的照片就可以感覺出它的濃度 , 如果是稀薄的話很難照出倒入碗內的畫面 . 一罐一公升裝我分二.三次吃完 .

但是最近小祺告訴我另一種希臘出品的優格更好吃 , 我看到後搖頭說 , 我不喜歡自然無調味的優格 , 因為太酸我吃不下去 , 我又不想自己加糖 . 小祺說它並不像是我們平常吃的優格 , 這種希臘出品的優格既綿細酸味又不強烈 , 讓我試吃了一口 , 沒有想像中那樣難吃 .

我在超市看到兩種顏色 , 藍色罐裝是含有10%的脂肪量 , 綠色罐是裝含 2%的脂肪量 , 吃起來口感差不多 , 它的濃度又比我平常吃的還濃 , 一定要用湯匙舀出來才行 .


雖然它的價錢是平常優格的二倍 , 但是這一公升罐裝的優格 , 我吃了將近一星期 , 還是滿划算的 , 我這樣一天吃兩餐 , 四個月下來居然減少四公斤 , 哇 ! 瘦身成功 , 只要能繼續保持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