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不一樣的價錢

真奇怪 , 同名字的超市同樣的衣服 , 居然三家三個價錢ㄟ .


前天去超市買菜時 , 在衣物部門 , 發現一件滿實用的秋季外套 , 外面兩個口袋裝有拉鍊 , 還有四條細長的反光裝飾線 , 很適合天氣早早就黑暗的秋季 .


如下

















內裡更有三個口袋 , 一個放手機 , 第二個就像平常的斜口袋 , 第三個是加上拉鍊的口袋 , 真是帥斃了 , 還有可以拆卸的袖子 .








我最討厭買成衣時 , 發現口袋淺 , 放錢幣會在手伸出口袋時遺失 , 因為我有太多次 , 鈔票不異而飛
經驗 , 這件外套雖然口袋並不深 , 但是有拉鍊 , 在用時都會低頭看一下拉鍊的頭在那裡 , 遺失錢財
的機率會減少些 . 有點心動 , 怕太貴 , 而我又不缺外套 , 寇桑在一旁鼓吹我買 , 機會難得 , 又是我
尬意的 , 說的也是 , 機會一去不在 , 於是我先拿去 , 在照價錢的機器下面晃一晃 , 我眼睛沒看錯
嗎 ? 趕快戴上老花眼鏡 , ㄟ沒錯50克朗 , 依我估計 , 它價值應該在100至200克朗之間 . 哇一口氣
我買了兩件 , 一件給老妹 , 她 一見眼睛也是一亮 , 要求再買一件給她女兒 .




回家路上因為要先看牙齒 , 所以在牙醫診所附近的同商號超市 , 拿了一件 , 嘔 居然要125克朗 , 有 沒有搞錯同樣物品ㄟ , 我告訴收銀員 , 我身上穿著昨天買的一模一樣的才50克朗 , 她還問我是同一 商號嗎 . 當然我不買了 , 到家後我又打電話告訴小莉 , 這好康ㄟ事 , 因為她也想要一件類似型式 .
結果今天她來電話說 , 她家附近的同名超市標價60克朗 , 請我幫她買一件 , 當然我一口氣又是2件 , 其中一件是給姪女 .


奇怪同名字的超市 , 為什麼每間的價格會不一樣 , 難道以後買東西 , 要每間都先去比價嗎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