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一個人,一輩子 ( 轉載網路圖文)

2013/04/03 16:23登於雅虎網




一個人,一輩子 

一個人,一輩子,

總要悲一陣子,

喜一陣子,

聚一陣子,

散一陣子,

青春一陣子,

美麗一陣子,

滄桑一陣子,

深沈一陣子,

幼稚一陣子,

成熟一陣子,

煩惱一陣子,

艱辛一陣子,

痛苦一陣子,

幸福一陣子。

不管哪陣子,


別忘了,不論你再醜再窮,

總會有一個不嫌棄你的人,

陪著你,不是一陣子,而是一輩子!

背景音樂:《讓我擦掉你的淚 》

也許有一天 再見以後不再見
每次說晚安 都像告別 可是我看見
愛能走到的遙遠 每天醒來都再活一遍
我不怕風 不怕冷 帶給我不完美
只要我還懂得怎樣去給
我迎著風 迎著冷 穿越所有傷悲
只要能擦掉你眼中的淚

也許有一天 牽著的手會不見
每次我都會握緊一點
可是我聽見 愛讓呼吸都改變
每天都靠近幸福一點
我不怕風 不怕冷 帶給我不完美
只要我還懂得怎樣去給
我迎著風 迎著冷 穿越所有傷悲
只要能擦掉你眼中的淚


引用:
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27693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