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蔥油餅 2009.2.3.在加入圖片

11月15日星期六看見蔥居然減半價 , 平日一把蔥要五克朗 ,現在四把蔥十克朗 ,趕快買了四把回家 , 晚上先全部洗淨去頭尾 , 準備晾乾一晚 . 把去除的蔥頭種入盆裡 , 觀看它變化 .





星期日把蔥切成蔥花 , 寇桑揉的面糰也醒過 . 寇桑桿餅我煎餅 , 倆人合作很快就完工 , 但是寇桑嫌我把餅煎胡了 , 為什麼不能像賣的一樣是兩面金黃色 , ㄟ 很難耶 , 為了健康我又不願意多用油 , 才會有一些黑斑點 , 為此我們倆也要鬥上一番地嘴 .



在配上五穀稀飯和涼拌黃瓜 , 真飽又簡便 . 用不完的蔥花 , 我將風乾 , 以後煮湯或煮麵條時放一些增加香氣 , 這是第一天時蔥花


等蔥花乾燥後我在補貼相片 , 2009. 2.3. 再加入圖片


3 ,4 天後蔥花完全乾燥了 , 我把它們裝入罐子裡 , 煮湯時撒入一些增加香味 .

種在盆裡的蔥頭因為天冷全部遇難 , 發霉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