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今晨 , 突然感覺到 , 惑解開了 ( 一 )



今天早上在翻看多年前買的書 , 布萊恩-魏斯 寫的 " 前世今生 來生緣 - 穿越時空的靈魂之旅 " . ( 還著有類似的 前世今生穿越時空的前世療法 等書)

作者是心理醫生 , 書裡寫的都是他治療病患的實例 ; 而這些例子引起他對 [ 人類靈魂 ] 來龍去脈的研究 .

這本書的第一章裡提到 : 

作者將靈魂看作是能量的身軀 ...... , 在進入新的生命之前 , 它會回顧自己所經歷的一生 , 而這樣的回顧是充滿了愛、仁慈與關懷的 . 這樣的回顧並不是懲罰 , 而是在學習 .

你靈魂會記錄所有的經驗 , 包括愛、感恩與謝意 , 同樣的也感受到那些被你傷害、背叛過的人心中的痛苦、憤怒與絕望 . 而當這一切離開你的肉體時 , 你的靈魂仍然能夠感應 . 靈魂就是透過這樣的模式了解到 , 不要傷人 , 要有慈悲一旦靈魂回顧過這一生之後 , 就會遠離你的身體 ... , 最後靈魂會決定回到另一個身體 , 等到輪迴轉世 ...

首先我們無法在這一世當中學會所有的事 , 所以不用擔心 , 因為我們還要重回這個人間很多次 ... , 

作者花了 24 年 , 總算找到本書所要闡述的簡單真理 : [ 我們就是不朽 , 我們就是永恆 . ] 既然不朽 , 就要為不朽做準備 , 讓靈魂更快的進化成長 , 更靠近較高的境界 .....

如何做準備呢 ? 這就是我 (作者)想告訴你的 , 在這一世要做的準備 :

學習如何擁有更美好的人際關係 ; 學習愛心、更有慈悲心 ; 如何讓精神、情緒、心靈更健康 ; 如何幫助他人 ; 如何享受人間萬事萬物 , 但仍然促進這個世界的進化發展、環境維護 . 因為今生的種種行為是如何影響著來生 .....


以前看完整本書 , 現在再回頭看第一章 , 突然感覺到 , 原先幾個月前看到的一個網站 ( http://tw.myblog.yahoo.com/life-dictionary  或是 http://fwdict.com/ ) , 也是講述靈魂會因為沒有學習做好事而不斷輪迴 , 而人生在世就是要學習要做該做的 , 而不是無所適事的 ..... , 

我想 , 今晨 , 我的惑解開了 , 我就是做我自己認為應該做的 (對) 事 , 修習我的靈魂到更高的境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