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清血劑特效方的效果 ---實驗後 ( 4 )


十月初時突然感覺十個手指頭都脹脹的 , 手指漸漸有越來越難彎曲的現象 , 尤其右手中指特別厲害 , 趕緊用消毒過的縫衣針戳破中指擠出幾滴血 (算是放血動作吧  !? ) , 第二天感到舒服一些 , 只是沒到一個星期 , 手指頭開始有輕微脹脹的感覺了 , 我沒有吃高血壓的藥 , 心想還有二個星期的時間就快到我該吃清血劑中藥的時候了 .


白背黑木耳 ( 中藥 ) 一兩 ( 約 30 公克 ) . 紅棗五個 . 老薑兩片


這次將白背黑木耳泡軟洗淨盡量切碎 , 紅棗五個泡軟去核和老薑兩片切末 , 加水五 . 六碗煮成兩碗 , 每天早上空腹用乙碗 , 要連續服用二十六天 .


再回舊格 ( http://wecindy813.blogspot.dk/2012/11/blog-post_5.html ) 看看 , 咦 ~ ~ 藥方是加水五 . 六碗煮成兩碗 , 每天空腹服用乙次 , 這這這 服用乙次 二碗的量嗎  和我每次 用乙碗  是否有差別呢 ? 會不會是因為少這一碗的原因 , 手指才提早出現腫的感覺 ?

不過我因為懶的煮好後再用果汁機打 ( 免得洗 ) , 這次直接把木耳盡量剁碎 , 生薑也是盡量剁碎 , 



反正煮好後都軟軟的 , 也不用怎麼咬就可吞嚥 , 




等這次 26 天吃完至半年後這段時期 , 我一定要留意自己手指的感覺 (到今天為止 , 手指只有指尖處一點點脹的感覺而已) , 等待結果嘍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