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哇! 真美


在甥姪們還小的時候 , 來我家時都會去看一下廁所的馬桶蓋還在嗎 , 因為他們沒見過這花樣的蓋子 , 很好奇 . 可惜 ! 前年的某日我上廁所時 , 馬桶蓋當場 "喀拉" 一聲 , 裂開一條縫隙 , 坐下去會夾大腿 , 捨不得換 , 因為沒有看到合意的 , 只能用快速膠塗抹在縫隙處 , 繼續使用 , 還好沒在出現問題 .


打開時沒有什麼特別

在超市廣告上印著今天有賣特殊圖案的馬桶蓋 , 所以我去超市看看有什麼樣子的圖案 , 我找到如下


還有小燈泡在坐的那面 , 只有在掀開馬桶蓋子時燈泡才會發亮 , 洗手間不開燈光時 , 它看起來更美 .

哇哦 !!! 我家又有美麗的馬桶蓋子呦 !!!!!!! 就等著寇桑把它安裝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