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小小偷

在國外尤其是北美州,每一家商店尤其是大商店,對客戶的尊重是無庸置疑的,當初移民為了要讓傢俱能配合房子的格局,移民到了國外,我們就在所謂老外的傢俱店購買傢俱,約五年後其中一張家庭廳使用的沙發彈簧斷裂,於是山哥打電話給傢俱店詢問怎麼處理,哪裡知道傢俱店說因為我們已經搬家到當初舊店2小時車程遠的地方,你們只需要支付來回35元的油錢,我們會派人與車到府上把沙發搬回傢俱店工廠部門整修,約好時間貨車與人準時抵達搬走沙發.
國外入秋後天色即會早到下午四點左右就天黑了,沙發搬走後我們就坐在地上的墊子上看電視,四點半天黑了我們又沒有開燈,有人按門鈴,兒子去看,走回來跟我說從大門視孔中看到的是一個14-15歲左右背著背包頭戴鴨舌帽還手拿一支黑色傘的小孩,可能是要募款的吧!兒子隨即走到廚房喝水,唉呀!我說兒子呀那個小孩跑到後院了正趴在窗戶上往裡面看,兒子說妳騙我,我說是一個14-15歲的孩子,背著背包頭戴鴨舌帽手拿雨傘,兒子回說因為我剛剛才告訴妳,所以妳還想騙我,我說現在他走到落地門前放下傘要試著開門,兒子走過來一看跟我說是真的耶!!於是兒子走到落地門前一站,這下可把小小偷兒嚇壞了抓起雨傘拔腿便跑.
兒子馬上撥電話報警,3分鐘內來了2輛警車與一男一女2位警員,開門後警員說可以進來嗎?我們說可以,於是2位警員拔出手槍一位在樓下看完徵詢我們同意到2樓也巡視一遍,另外一位警員即打開落地門到後院與前院也巡視一遍,2位員警再一起詢問我們一些資料,並告訴我們他們會不斷持續的巡視我們這一區,警員的態度讓我們信賴,相信小小偷兒得到這次驚心動魄的教訓,以後一定也不敢再做壞事了.
當然3個星期以後沙發也送回來了,修理如新至今都還很好,國外的售後服務真是做的很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