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丹麥獨特的三明治



終於把寇桑幫我準備好的食物吃完了 , 今天就吃想念很久的丹麥餐 , 它可是我以前上班時每天的午餐便當呀 !      算算日子我已經停止工作將近11個月了呢 ! 

其實丹麥三明治(便當)很簡單 , 全部在超級市場買現成的料 , 就算是冬天也吃冷的 , 這可是丹麥獨有的ㄜ , 別國可吃不到呢 ! 當然在三明治專賣餐館它也有熱食的種類啦 ! 餐館的擺飾更繁複嘍 !


我買的這條黑麵包是葵瓜子特別軟口感的 , 普通的黑麵包比較乾硬


黑麵包片 , 它不像台灣的黑麵包要黑不黑的 , 這可真正是粗糙的麵包 , 白點是葵瓜子

karse , 超級市場都是這樣直接裝盒販賣 , 類似水耕發芽的一種芽菜 , 丹麥人都是用剪刀剪斷直接裝飾在吃食上 , 


義大利沙拉醬 (主要是紅蘿蔔丁. 豌豆.一點白蘆筍. 美奶滋. 及調味料作成 ) , 

煙燻漢堡肉片

煙燻漢堡肉片 .沙拉菜片 . 義大利沙拉醬 . karse(水芹) .

火雞胸肉片

火雞胸肉片. 沙拉菜片 .  紫洋蔥 . karse(水芹) .


鹹味肉片

用鹹味肉片. 義大利沙拉醬 . karse (水芹) .大黃瓜片 .

當然帶便當時可沒有這麼麻煩 , 只是把蔬果和肉片夾在兩片黑麵包中間而已 , 沒有像在家或餐館吃時 , 用刀叉這樣講究 .

終於吃到想念的食物了 , 丹麥獨特的三明治這可是寇桑拒絕往來的食物 , 哈哈哈!!!!!!!我吃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