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

返老還童&不按牌理出牌的😉老爸/老爺😶🤣 老爸日誌 5.









¶¶¶¶¶¶¶¶¶¶¶¶¶©©©©©©©©©©©¶¶¶¶¶¶¶¶¶¶¶¶¶¶

6.9.
還躺在床上的老爸說要上廁所大便,結果還是不起床,過了一陣子又說要上廁所大便,😣
老爺,你就快點起床去大呀,你光說又不去廁所等一下會來不及。
🚽🚽🚽🚽🚽🚽🚽🚽🚽

結果是,懶的起床上廁所的老爸終於忍不住,快速起床去廁所,但還是來不及,O_O   0.0 子👖便 '三'
還好有小成這孝順的孫子,幫老爺沖洗屁股、褲子👖,現在的年輕人已少有這樣自願照顧老人家的,🙏感謝老天、感謝家人👪 互相幫忙😂😭

¶¶¶¶¶¶¶¶¶¶¶¶¶©©©©©©©©©©©¶¶¶¶¶¶¶¶¶¶¶¶¶¶

8.9.
早上十點多還躺在床上睡覺的老爸叫:小成小成還不起床嗎?
老爺你也還不是沒起床。。
懶惰呀,你還不起床呀?
你不起我也不起😏
啊!是你的手抱著我攔著我不讓我起床的 …… 應該照個相片留下來看看,是你不讓我起來的。
😍😍😁😁😍😍😂😂😍😍😘
哇哈哈哈……好可愛的老爸呦,坐在門外的我笑不停,趕緊進去幫他們照相嘍,
老爸說:咦!你手都沒放在我身上,照出來都會沒用的耶

¶¶¶¶¶¶¶¶¶¶¶¶¶©©©©©©©©©©©¶¶¶¶¶¶¶¶¶¶¶¶¶¶

13.9.
小成,小成,小成 ……(沒回音)
(用手指戳戳戳小成很多遍,小成還是沒醒)
啊😱😆 你用頭碰我的頭,會痛欸!
叫你又叫不醒,所以 ……,該起床了吧?
老爺你起來我就起來。
你先起床我在起床。
為什麼我要先起來,老爺你先起來我才起來。
不不不,你起來我才起來。
不,你起來我才要起來。
🛌🛌🛌🛌🛌🛌🛌🛌🛌

小懶惰怎麼還不起床?
老爺,你不起來我為什麼要起來。
小懶惰不起床,大懶惰為什麼要起床。
老爺你要先起床我才會起床 …💤💤💤

呵呵呵呵呵呵🙃😀😀🙃
這樣子一直下去,何時才起得了床呀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