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返老還童&不按牌理出牌的😉老爸/老爺😶🤣 老爸日誌 2.






¶¶¶¶¶¶¶¶¶¶¶¶¶©©©©©©©©©©©¶¶¶¶¶¶¶¶¶¶¶¶¶¶

27.6.星期二是老爸的洗澡日,今天洗完澡後,小成問:洗過澡舒服嗎?
老爸居然跟小成說:跟殺豬一樣的。
ㄟ 那老爺不是變成豬了嗎?
嗯 哦。很難得,老爸批評人。😶🙁🤢



¶¶¶¶¶¶¶¶¶¶¶¶¶©©©©©©©©©©©¶¶¶¶¶¶¶¶¶¶¶¶¶¶

1.7.小成說:這二天起,老爺開始有新的名稱了,他叫我 “小懶蟲” 他自己是 “大懶蟲”。反正我每天都睡在老爺旁邊,除了星期二洗澡需要早起床外,其他日子都讓老爺睡到自然醒。這二天,老爺他早醒來的話會說: “小懶蟲” 你怎麼還不起床呢?
老爺那你哩?
老爺說: “小懶蟲” 你起床我這 “大懶蟲” 就起床。
好那我起床了,那老爺你怎麼還不起來呢?
呃… 好吃莫過於餃子,好睡莫過躺著。“大懶蟲” 還是再躺一下吧。🤗

每晚老爺上床後會幫老爺蓋被子,從脖子到腳被子還需要捲壓在身體底下,3.7. 晚上小瑩幫老爺蓋好了被子沒關燈就離開老爺房間,老爺對躺在身旁的小成說:你去關燈吧。
不要,是小瑩忘了關,你應該叫她關燈的。
小瑩!小瑩,你進來把燈關掉。
老爺你為什麼不自己關燈哩?
我被子都蓋好了,還是你關吧。(哈哈哈…懶的站的好借口)😄


¶¶¶¶¶¶¶¶¶¶¶¶¶©©©©©©©©©©©¶¶¶¶¶¶¶¶¶¶¶¶¶¶

12.7.小成說:早上4點老爺起床尿尿時,差點摔倒,剛好我(還沒睡)從後面拉住他的衣服;之後老爺一直沒睡覺(站起來尿濕褲子),講說差點差點,很久後才睡著(嚇到了)。早上11點左右醒來躺在床上時,

你怎麼還不起床
懶惰
你爸說我們是懶蟲,不起床,嘿嘿嘿 你是小懶蟲,我是大懶蟲
又和小成說你爸去北京
那時候
我作夢時
去多久了
有二年(慘了,老爸有些胡塗腦子不清楚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