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

返老還童&不按牌理出牌的😉老爸/老爺😶🤣 老爸日誌 3.






¶¶¶¶¶¶¶¶¶¶¶¶¶©©©©©©©©©©©¶¶¶¶¶¶¶¶¶¶¶¶¶¶

13.7. 星期四早上八點阿河打電話說:老爸已經起床了。
哦 !我趕快過去。


🚴 🚲 🚲 🚲 🚲 🚲 🚲 🚲 🚲 🚲 🚲 🚲 🚲 🚲 🚴

阿河:七點多左右聽到樓上有聲音,想一想不對勁,家裡只有老爸和我而已,所以我就上樓去看看,沒想到老爸已經自己把手推車拿到樓梯一半的轉彎處了,O_O 嚇死我了 ,摔下樓了怎麼辦呢 😧 😬
奇怪老爸現在每天都睡到中午才起床的,今天怎麼會這麼早哩????怪 😶
噁  啞 咢 ~ 會不會是因為小成沒有睡在旁邊,所以認為很晚了(小懶蟲都起來了)???
很有可能ㄡ

¶¶¶¶¶¶¶¶¶¶¶¶¶©©©©©©©©©©©¶¶¶¶¶¶¶¶¶¶¶¶¶¶

1.8.小成說:老爺今天發脾氣了。昨晚老爺尿褲子,叫他換他不肯脫。
硬脫後,只說那就晾在暖氣爐上讓它自然乾。(免得麻煩洗)
不行,一定要拿去洗才可以。
我說不用洗。😠😠😠(以上二句說了2、3次)👿👿👿
說完生氣的躺回床上,但小成還是硬幫老爺穿上乾淨的褲子。
又在床上躺了一會兒,老爺說:這樣穿很舒服。😀

¶¶¶¶¶¶¶¶¶¶¶¶¶©©©©©©©©©©©¶¶¶¶¶¶¶¶¶¶¶¶¶¶

3.8.
要起床了嗎?
老爺起來我就起來。
小懶沒起來我起來做什麼。🛌
我起來就起來,那老爺哩?
不管懶不懶,那我起來做什麼哩?(躺著繼續懶)🛌🛌🛌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