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返老還童&不按牌理出牌的😉老爸/老爺😶🤣 老爸日誌 1.






¶¶¶¶¶¶¶¶¶¶¶¶¶©©©©©©©©©©©¶¶¶¶¶¶¶¶¶¶¶¶¶¶


22/5星期四早上十點左右出門去看爸爸時,遇見以前幫爸洗澡的家服人員,她說也遇見阿玉講爸前陣子情形並不好,應該是搬家不適應新環境的現象。

¶¶¶¶¶¶¶¶¶¶¶¶¶©©©©©©©©©©©¶¶¶¶¶¶¶¶¶¶¶¶¶¶

所以開始記錄老爸的特別表現,卻讓大家哭笑不得

¶¶¶¶¶¶¶¶¶¶¶¶¶©©©©©©©©©©©¶¶¶¶¶¶¶¶¶¶¶¶¶¶

😘小成說:老爺九點多張開眼問他還不起床嗎?他回說老爺要起床了嗎?看看鐘,還早,再睡一下吧!
十點半左右左右又張開眼說,好起來了吧,老爺確定要起床了嗎?肚子餓了嗎?要吃中飯嗎?呃還是再躺十分鐘吧!?
呵呵呵…想不起床,又怕人笑他懶……

¶¶¶¶¶¶¶¶¶¶¶¶¶©©©©©©©©©©©¶¶¶¶¶¶¶¶¶¶¶¶¶¶

😅小瑩說:我買蛋糕請老爺吃,老爺快速的把蛋糕上面的裝飾吃掉,然後把蛋糕底推給我吃,說自己吃不下了。嘿嘿…我回說我也吃不下呀。老爺只好把蛋糕慢慢吃完。
是呀,為什麼吃不下,不是縱切面的分成二份,而是橫切面的分成二份,且是先吃完上面的裝飾,才說吃不下的呢??因為呀……嘻嘻嘻…
蛋糕上面的裝飾是鮮奶油及漿類水果鋪成的,軟軟的不需要太用牙齒咬,好入口。而蛋糕下層是蛋塔皮類的,有點硬,要費些勁咬 …所以就【吃不下嘍】哈哈哈 ……*太天才的老爹爹了*😶😗

¶¶¶¶¶¶¶¶¶¶¶¶¶©©©©©©©©©©©¶¶¶¶¶¶¶¶¶¶¶¶¶¶


😏27~28/6 星期二和三,小成說:這二天老爺都是約六點多睜開眼。然後看看睡在身邊的小成說:小成!小成,該起床嘍。「老爺,你看牆上的鐘,才早上六點你要那麼早起床了嗎?」。喔~~~那在躺一下吧?!……第二天又問他一次。老爺居然說:你起床,我就起床。
好,我下床了,老爺你哩,怎麼還不起床?。
哦,我還是在躺一下好了。
老爺你耍賴呃!!!。ㄇㄟ有。
老爺你很懶喔。
ㄇㄟ有,是你懶,不是我懶。(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每天幾乎 24 小時陪伴老爺的小成,常會看到 “返老還童” 老爸的 “無里頭” 演出。呵呵呵呵 …… 這是我們很幸運,家裡有許多人可以輪流互換招呼老爸,那些家裡只有一人要從頭到尾照顧老是不聽話的老人,心情會〈鬱卒〉會〈花轟〉是可以想見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