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又見開幕前的 Jazz表演



6月30日又有一家新的超級市場分店開幕 , 早上 8:30-9:00 開幕前供應咖啡和早餐麵包 , 8:30-9:30 有 Jazz 音樂隊表演 . 廣告上面沒有我想要買的 . 不必七早八早趕去排隊 , 於是我開張後9點多才到達 .


阿 !!!! 又見到這四人組合的 Jazz 樂隊

在前年九月同一家超級市場 (Netto 丹麥數一數二, 家數最多的超市) 的 , 第一千家分店開張 , 時間是普通日子的下午五點 , 我下班 三點多坐公車經過時沒有看到人排隊 , 回家和寇桑一起推了腳踏車在去時差不多是四點半左右 , 天呀 ! 門口已經排了將近 100公尺長的隊伍 , 很多人是下班後直接來排隊 , 更有一部分是看見有人排隊 , 問了原因也開始排隊的 .

這第一千家分店原來是包含五個國家 : 英國.
瑞典 . 波蘭 . 德國及丹麥本國一起算才成


當排隊等候開張的時間裡 , 有穿著店家制服的人員 , 不停的來回穿梭 , 請大家吃餅干和蛋糕當點心 , 又請大家喝香檳酒或是可可奶及其他飲料 , 又一邊發送廣告及限量品的號碼牌子 ,一邊還聽著這四人組的 Jazz 樂隊演奏 , 真正是好熱鬧ㄚ , 這樂隊怕排隊在後面的我們聽不見他們精心演奏 , 還特地的站到後面來演奏 . 那真可用盛況空前來形容 ,也是我第一次遇見過 , 要分批進入超級市場購貨 , 大約是第一批進去後 , 買好出來約30-40人後 , 在放第二批進入 , 等我進去時已經是第四,五批了 , 阿阿 !!!不得了 , 買完貨出來時 , 居然每人送把玫瑰花 , 怪不得好多人拿著玫瑰花出來 , 店家真是大手筆 , 除了吃喝還有拿ㄟ . 當我和寇桑出來時 , Jazz樂隊正演奏完 , 在收拾樂器 . 說實在的他們演奏的不錯 , 讓我們這些等待的人心情愉快 , 更何況他們還會開玩笑 , 娛人也自娛 , 所以對他們映像深刻 .

沒想到快二年時間 , 又遇見他們 , 趕快拍個照留念


下一首我們演奏那個曲子呢


阿 ! 夫人 , 您想為我們拍照嗎 ? 等等 , 讓我們擺好姿勢 , 這樣可以嗎 ? 謝謝啦 !!!!!



不知何時還能遇見他們 , 到時希望我能錄下他們演奏得情形ㄚ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