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洛杉磯行

Mountain Baker

Mountain Baker

           Mountain Vernon
           與下張照片相同

           曾經噴發過後的火山口


           不知名稱的雪山

不知名稱的雪山

因事我與阿山哥在5月25日需要前往美國加州洛杉磯,女兒小如也在25日搭早班飛機回美東,我們3人在早晨6點鐘一起出門前往離家車程約15分鐘的機場,小如是搭國內線班機到多倫多再轉機回美國,她的班機起飛時間是在早晨8點半,我們先陪小如辦理好報到手續,再陪她到安檢門與她擁抱話別.
與小如分手後,我與阿山哥走到機場的另外一頭國際線,美國國際線區辦理報到,我們買票時間太晚,只有剩下商務艙機票,所以報到手續很快就辦理妥當,接下來是要推著行李箱經過美國海關,通過美國海關以後,才是美國安檢區,通過安檢我們時間還早,就去VIP休息室,我們的班機是10點45,溫哥華飛洛杉磯約2個半小時航程,抵達洛杉磯後我們搭租車公司大巴士到租車公司,辦理好手續就開著車子前往洛杉磯市中心,約下午1點半左右到達下榻的飯店辦理入住手續.
轉眼就是5月28日,我們下午開車回到租車公司,辦理好還車事宜,搭上租車公司的大巴士,在回到機場,一樣是辦理報到,經過安檢之後去到VIP休息室,我們的班機是晚間6點半,飛機抵達溫哥華已經是晚間8點50分左右,在飛機上看了一部金凱利的電影 Mr.Yes,電影尾聲是金凱利騎著摩托車在市區狂飆,啊!怎麼那麼熟悉的畫面,原來這個畫面就是這幾天我走來走去的地方〔洛杉磯市中心〕.
當飛機飛到華盛頓州時,我從窗口往下拍攝了幾張照片,一張是我不知名稱的雪山,一張是維隆雪山〔Mountain Vernon],一張是貝克雪山[Mountain Baker],另外還有一張應該是曾經噴發過的火山口,大家可還記得小時後我們看西片,時常在電影播放時候片頭會有獅子.或者會有女神.又或者會有一座雪山,我記憶中應該是派拉蒙片廠的片頭是一座雪山,當我們剛移民來到加拿大的時候,聽一些老僑民說Mountain Baker就是派拉蒙片廠片頭所使用的那一座雪山,在加拿大往美國方向開車,在許多地方許多角度,都可以見到Mountain Baker雪山全貌,以下我附上幾張從飛機窗口往下拍攝的幾座美麗雪山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