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補貼 [ 丹麥---嘉年華會媽媽 ] 照片



五月三十一日寫的 : Copenhagen Carneval 2009 , 在文章中有寫著 , 我看見不只一個懷孕大肚子的 [ 嘉年華會媽媽 ] , 我忘記拍照 , 其實是我老胡塗了 , 怎麼樣也找不道我自己拍過得照片 , 真是到了會丟三忘四的年紀 , 昨天再從新翻找照片 , 終於找到了趕快貼上網 , 原因是我真佩服這些女性---媽媽 , 如果是中國人早就怕這怕那的躲在家裡 , 但是這些 [嘉年華會媽媽] , 卻是很勇敢的站出來表現自己 美麗的媽媽孕味 .


下面這張照片我刊登過 , 是這次遊行裡肚子最大的一位媽媽

看到這位正牽著小女孩子舞蹈的媽媽嗎 ?

















母女二人舞蹈的多愉快呀 !!!! 背後可是超強的音響哦 !!!! 還好女兒有戴耳篩 .

















這位牽著女兒一起參加----嘉年華會的媽媽 , 肚子裡還有未出生的小寶寶哦 , 精神可佩吧 !!!!!



左邊頭戴綠羽毛的媽媽正牽著耳朵戴綠色耳篩的兒子 , 也是參加嘉年華會的 , 她們這一隊伍全都是母親帶著孩子一起跳嘉年華會舞蹈的 ( 下圖 ). 女兒跳累了爸爸抱著 , 看著媽媽繼續跳舞 .



這位是最小肚子的嘉年華會媽媽 , 看見她正在擺動著的手嗎 ?



當然這些了不起媽媽們的背後 , 都有一位偉大的爸爸在幫忙遞上水和毛巾及看顧幼兒 , 好個相親相愛的合作呀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