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通血管古方) 打通血管絕密配方 --- 實驗後心得 ( 二 )




不管人胖或瘦 , 血管裡總是會有些微的阻礙 , 嚴重就會血壓高 , 再嚴重就血管破裂形成中風病 . 

我們家族裡的銀髮族幾乎每個人都有高血壓的毛病 , 當我看到 

(通血管古方) 打通血管絕密配方 ( http://wecindy813.blogspot.dk/2013/10/blog-post_5148.html

 ) 時 , 就想實驗 .



材料:同份量的檸檬汁、薑汁、蒜頭汁、蘋果醋各一杯,蜜糖適量。(約當一個半檸檬、二大塊薑、三頭蒜、一小瓶蘋果醋)。

原做法 : 將汁熬成一半的份量後食用




我是用榨汁機榨出同等份量的蒜頭 ( 去皮和頭 ) 汁、薑 ( 去皮 ) 汁、檸檬 ( 去皮 ) 汁、醋 , 放入熬中藥的瓦罐裡 ( 如上圖 ) 燒開後用小火熬煮 , 熬半個小時後的份量 , 並不是一半的量 , ( 可能要用中小火吧 )
  



用瓦罐熬煮是因為 , 看過有些文章說熬中藥最好不要用金屬鍋
 , 儲存裝起來時也不要用塑膠罐 , 尤其是藥裡有酸性的檸檬和醋 . 

我的藥汁裡面沒有放蜂蜜 , 因為如果常吃大蒜的話 , 藥汁的味道並不會很難喝 .

因為我是用榨汁機 , 所以還是會有一些渣滓沉底 ( 我們還是喝掉了 ) . 煮好涼透後我裝入玻璃瓶裡 , 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湯匙 , 再喝幾口開水算是漱牙齒 ( 藥汁裡面有檸檬和醋 , 酸性會破壞牙齒的琺瑯質 ) , 約半小時後吃早餐 . 

一個月後因藥汁沒喝完 , 又繼續喝了十多天時 , 開始每天要大 2~3 次軟便 ( 平時我只有一次很正常的 ) , 我還是繼續喝到大約將近第 15~18 天時 , 有天深夜起床上廁所時覺得頭暈 , 等再躺回床上時不但頭暈加重 , 還覺得噁心想嘔吐 , 也一直覺得心慌慌空空的很不舒服 , 直覺上我馬上吃東西 , 因為我本身很少吃瘦肉 , 一整天又只吃二餐 ( 大量 ) , 又多喝了將近半個月的藥汁 , 雖然藥汁還剩一點點 , 但是我馬上停止服用 , 並開始一日吃 3~4 餐中份量的飲食 , 也多吃一些肉和以前不吃的肥肉後 , 約二個星期才完全沒有心慌慌空空的感覺 ,三個星期後糞便也正常了 .

這通血管的古藥方 , 到底有沒打通血管的十分療效 ? 因為我沒去醫院檢查 , 不能說 , 況且我也沒有把藥方濃縮成一半 , 只是有吃酸的檸檬和醋 ( 鹼性食物 ) 去中和一下, 總比只吃肉 ( 酸性食物 ) 要好多了 . 

我還會繼續實驗嗎 ? 有可能 , 但要等上一段較長的時日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