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Plantation Garden 鳳梨園 四 ( 夏威夷行 13 )



在花園裡除了夏威夷洲花 - 芙蓉花 之外還有許多我不認識的花 .

下面大概都是芭蕉科目的花




下面約是鳳梨科目的花



咖啡樹及咖啡豆


白掌科目 , 比我們平時看到的要大許多 ( 約是常人整個手掌把五個手指都盡力張開那麼大朵 )


天堂鳥及花上面的三隻蟲


露兜樹 ( Hala pandanus )


參觀完了花園小如說這裡有個 2008 年度時世界最大的迷宮 , 不知道現在還是不是世界第一 .
小如說她和小皮球花了一個多小時才走完迷宮的 . 因為接近中午又在 30 度左右高溫的烈日下 , 我們三個人鼓勵自己等走完迷宮就去吃冰淇淋 .
還好整個迷宮都是用樹木當牆 , 所以我們可以從縫隙看見附近的情形 , 壓迫感比較小 ,


迷宮設有 8 個地方要蓋章 , 哎呀呀 ! 我們 花了一個半鐘頭多才終於走完迷宮 .


在去買冰淇淋的途中我們看到許多有趣的商品 .




因為我不喜歡吃冰又不吃鳳梨所以我們點二份 3 個人吃 , 沒想到這鳳梨冰淇淋真好吃 , 尤其是那些鳳梨很甜 , 讓我們覺得像似從罐頭裡拿出來的 , 可是鳳梨又沒有罐頭食品的特殊怪味道 , 我這才知道夏威夷的新鮮鳳梨真甜真好吃 , 打破我討厭鳳梨會割舌頭的觀念 .


邊吃鳳梨冰淇淋邊欣賞四周 , 看到走廊的裝飾都是鳳梨 ,


有機會到夏威夷旅遊的話 , 我建議不妨去適合全家郊遊的 鳳梨園一遊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