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我的美麗彩繪指甲


多日來都下陣雨 , 我只窩在家裡沒出門 , 今天終於出太陽了就去看老爸媽 , 氣溫2度有點回暖 , 只是路面更容易滑倒 .

在夏威夷旅遊時 , 有天晚上小如說要幫我塗指甲油 , 反正閒著沒事就擦吧 ! 哇沒搞錯嗎 , 居然塗抹了 5 層指甲油 , 最後在二個姆指上貼花並加一粒小鑽石 ,


回丹麥後小祺說 : 我也要幫妳擦指甲油 , 那有不好的道理 , 於是我的手就和老媽的手 , 有同一廠商出品的 " 撞指甲繪畫 " 之糗 ( 因為穿同樣式的衣服叫 " 撞衫 ") .


小祺說大姆指一位是魷魚太太 , 一位是魷魚先生那樣才配合 , 要特別留紀念照 , ㄚ呦喂 又不是真夫妻 .....


結果小瑩看到後說她也要幫我擦指甲油 , 終於等到今天大家都有空湊在一起時 , 我趕緊早上全身大掃除一番再去美容指甲嘍 . 小祺和小瑩各分別擦一手一腳 .


我們決定十指顏色各異 , 由她們倆決定什麼色彩 , 但是五指擦得不過隱 , 乾脆連腳指甲也上陣出醜吧 ! 猜猜看 , 小祺和小瑩各自擦得是那隻手和那隻腳呢 ? ( 答案在下 )


你們猜對了嗎 ? 左手右腳是小祺的傑作 , 小瑩的傑作就是剩餘的右手左腳囉
還好她們只擦三層 , 只是給每個手指蓋圖案就挺麻煩的 ,


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圖案嗎 ? 我怎麼猜也想不出來會是雞 ?????


這兔子就當它在翻跟斗吧 ,


魷魚太太和魷魚先生終於相會啦 !


謝謝小祺和小瑩幫我打扮指甲 , 也更謝謝小如起的頭 , 這讓我想起年輕時我們姊妹也愛裝扮老媽時的情景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