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Plantation Garden 鳳梨園 一 ( 夏威夷行 10 )


10 月 7日早上我們去小如口中的鳳梨園 , 到了大門看見屋頂的旗幟和商標覺得眼熟 , 小瑩說 : 妳不記得我們在丹麥吃的水果上面有這種標籤嗎 ? 對ㄡ , 我怎麼忘記了呢 .



我們從房子的右邊進入


居然看到孔雀哦 ,



小如說我們先坐火車看他們種植的水果和鳳梨 ,


買了觀光火車票


在候車亭等候下一班車



候車亭有二排背靠背椅子可以坐著等 , 我們剛好坐在面對種植果樹的園區 ,



哈 等了將近半個鐘頭火車終於回來了


一開始就看見沿途有為灌溉鋪設的水管


好大一部機器幫助工作


注意到了嗎 ? 泥巴的顏色就是我們在橄欖球場攤販看見的背包和運動衫一模一樣的顏色 ,


上圖種植是鳳梨 , 下圖是香蕉 , 他們的紅泥巴裡都有黑色的塑膠 , 解說員說這是讓灌溉的水不要太快流失 ,


香蕉下方那顆紫色的花 , 我在丹麥的中東青菜店裡有看見賣過 , 只是不知道如何吃法 ,


下圖是甘蔗



還有麵包樹


下面全都是果園區裡的風景 , 是小瑩和我拍攝的 , 我們都感覺夏威夷的風景真美 , 不管怎麼拍攝都顏色鮮艷美麗 , 就如我這傻瓜都能拍出美美的鏡頭哦 ,



下二張是同地點只是把另一張的鏡頭稍微抬高向陽光 , 天空及雲彩給人的感覺就不同



下二張讓我有看油畫的感覺 ,








夏威夷的風景美吧 ? 雲朵的變化更為照片加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