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驚喜,被壓扁的父親節蛋糕






晚上七點多門鈴響了,沒預約不理它,咦 又連續響了好幾下,啊  一定是認識的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暗號,快起身開門,原來是小瑩。

今天我六點下班;我今天是來找大姨父的;因為今天是爸爸節,我特別買了一個小蛋糕,就怕蛋糕會壓壞,還特別慢慢騎腳踏車,騎了將近一個小時(平時只要 35~40分鐘)。

大姨父爸爸節快樂,快打開來看看蛋糕壓到了沒?
寇桑趕緊大開蛋糕盒子:唉呀呀呀!蛋糕上的裝飾壓扁啦 😭
唉唷!我小心意意慢慢的騎車,結果蛋糕還是壓壞了😥😪😩
吃看看味道好不好?
嗯……奶味、草莓味都很濃郁
沒關係心意到了就好,謝謝你們 呦
大姨父我只買蛋糕給你吃噢,沒買給我爸爸喔 🤐
為什麼?這樣不好吧?
誰叫我爸這二天在和我們嘔氣,所以不給他吃。

這樣很不好噯,只有我獨享爸爸節的蛋糕哪?謝謝~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