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

在日本讓我覺得不同於以往/沒見識過的事 4(日本遊五十三)





這次得到的禮物(小黑父母送的)
和小祺送的夾腳木屐,現在當室內拖鞋天天穿著,寇桑說:不準穿,踩在地板上【叩叩叩】的響,吵死人了,尤其是妳常常發脾氣時,還故意像跳踢踏舞樣用力踏地板,啊,我要了,哼哼 我。
還有按摩滾筒,我用力的滾滾滾又滾滾滾每天最少滾一次,按摩我的大腿,三個月多一點,呵呵呵 µ 受不了我的虐待,它#嗝屁了#(按摩記錄另寫一篇)
還有下面這白色海綿,看起來平淡無奇,
只要沾濕喔,千萬不要沾任何清潔劑,輕輕擦廚房的油汙點,

瓷磚真的是清潔溜溜,可是海綿卻會像下圖
越擦會變越小塊嘔
還有買的蜂蜜是整個蜂巢直接包裝的,

連白白的也一起挖出來配溫水吃下肚,奇怪蜂巢裡一格格的洞不見了,咬嚼後會有渣滓,我還是吞下去,一盒吃完沒事;店家有說可網購,嫌麻煩算了(其實是老人家不會操作網購啦)。

還有給小朋友帶便當的零食「巧克力」,上面可以留言,她們說

還有好吃的布丁,
最主要的是,網上有人推薦馬油好用,因為覺得皮膚越來越乾燥,久久沒擦乳液會癢,所以在藥妝店買了來,準備止皮膚癢的啦。這罐馬油效果應該不錯,我的兩個手肘彎曲時那突出的那顆骨頭,一直都是粗糙糙的,可是擦過後摸起來就光滑溜溜的。

在遊覽區的女廁內看見有如此貼心的設備真窩心咧 。
屋簷的漏水槽
注意到,不是圓管狀,很藝術哦。
還有二種款式咧。
標準的招財貓,只是沒見過三個連在一起的。
還有就是開在日本的丹麥皇家瓷器,店裡瓷器的顏色比丹麥本地的要多要柔。
日本超市可以買到很多種類的賀卡,
手作立體的呦~

呼呼呼,居然看到有抗花粉的噴器,不用吃藥,太好了。可惜今年丹麥的天氣太怪,防花粉的噴劑只用過二次,(說不出成效如何,但小如用後覺得效果很好)

小瑩買的,手作銅板【布包
呵呵呵  ,因我說:一直想買毛筆,卻一直忘記買,現在也不必買了,用不著了嘛。但她倆還是買了毛筆送我
她倆也送了我,會隨個人變顏色的護唇膏,我是淡粉桃紅色

厚厚的腳踏車護手套,


哎呀呀  今年冬天騎腳踏車時,不必怕手指凍僵嘍 😊
在電視劇裡,古代夜間都有打更的人。在台灣好像沒聽到還有打更這回事,沒想到在日本卻讓我們遇見了咧,他打更時上身還披著半節和服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