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

華陀仙翁秘方-- 果菜療病法 1~6 卷 ( 推廣善書 ) --- 前言



大約是 30多年前當時的同事有一本是關於食療法的書 , 我看後覺得滿實用的 , 就請她幫忙買一本 , 同事卻說這本書是在 " 當時的台北關帝廟取得的 " . 她說初一十五去上香時 , 看見就放在廟裡供香客遊客自取的 , 只要捐些香油錢就可以了 .

上網查看 : 同事說的

關帝廟就是位於台北市民權東路松江路口的恩主公廟/又稱行天宮或恩主宮 ( 恩主公 )


翻開最後一頁 有印刷 ( 聖賢雜誌社)

中華民國 七十一年 , 楊明純 著作 , 華陀仙翁秘方 一 ~ 六 卷


翻開書的第一頁有

印贈善書之大利益 , 猜想這本書也應該算是善書吧 !

( 只是約 5~6 年前無意中看到另外一出版社出相同的書 , 所以不知是否已經換新的出版社 )

我想將書裡面的藥方全數寫出 PO 在部落格 , 希望有緣人能看見後轉載流通 ( 只限 華陀仙翁秘方 ) , 能夠救更多的大眾 . 如果這是不被允許的侵權行為 , 請告知我會立即刪除 , 謝謝 ...

當然除了藥方我也會 PO 出著作人書本裡面所有的關於使用者謝函及關於作者著書的經過 .

我 PO 這本書的主因是因為我的許多好朋友生病了 , 這才促使我趕緊行動不要再拖拖拉拉的 , 也算是我的新年新願望嘍 .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好,我有打去行天宮問,但是他說沒有!請問你有嗎?可以跟你借印嗎?(急)
我是rose
e-mail:rose_tyan0218@yahoo.com.tw

不好意思,我無法公開我私人電話,
請你方便的話,回信給我留下連絡方式,我與您主動聯絡,謝謝

saramoon 提到...

rose 您好

可能的話 , 如果您有"教友" 就可以詢問他們 , 因為有可能已經是改由佛教出版社出版 .
如果方便的話您或許可用電腦銜接著影印機打印 ? (中文有些不順 ,希望您能明白 )

因我在哥本哈根 , 無法急著拿給您書本去影印哪!

wecindy813@gmail.com

匿名 提到...

信義製品公司有在印
07315 8027
可以打電話去詢問看看

saramoon 提到...

謝謝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