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不吉利的十三花邊婚





好快今天13年了 , 我們的婚姻居然維持這麼久 , 查看結婚週年十三是花邊婚  Lace Wedding . 西洋風俗花邊婚週年紀念 , 是大家送有關花邊做成的禮物 . 雖然說我和寇桑結婚已十三年 , 但是每到結婚紀念日寇桑很少在我身邊 , 他都是遠在千里之外的台灣 . 今年難得我們聚在一起 , 前二天我們買了一把鬱金香

花邊結婚紀念日的今天花開了




晚餐我特別買燻鮭魚片 ,


也買了草莓 , 奇異果 , 沙拉菜和 AnanasKirsebaer (PineappleCherry)

做成鮭魚水果沙拉


又做了鐵板牛排配上白米飯


並開了瓶三年前買的紅酒

在點上蠟燭後 , 我們的燭光晚餐有紅酒,牛排,沙拉及配上台灣的電視新聞(不是音樂) , 餐後又各自做自己喜好的事 , 這就是我們最幸福溫馨的結婚紀念日 .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你们两个人还真浪漫哦!!!
应该经常这样吗~ 谁买的话?
照片照得很好噢!
铁板牛人肯定很好吃吧?
这一切都是寇桑帮你准备的吧?
我的父母也应该多向你们学习!

匿名 提到...

哇!真的好浪漫哦!
花是谁买的?
一切都是寇桑准备的吧?
哈哈
铁板牛肉很好吃吧?
我的父母应该向你们多学习!!!


小笨笨

匿名 提到...

very 羅曼蒂克ㄜ.再接再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