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

千萬不要吝嗇給予免費的💓衷心的💖讚美💝

 



每天騎腳踏車去看老爸。雖然丹麥有專門的腳踏車道,讓騎士不必在大型車輛間 ↝鑽空穿梭↜,但是腳踏車的專用路面上有不少的排水孔蓋、下水道孔蓋 等等的各式孔蓋,有時卻不平坦 ⋯⋯ 

衷心的感謝。這次的道路維修保養非常的平整,不像以往的道路雖有維修保養卻並非平坦,還是有些凹凸不平 ⋯⋯
(上圖)這是早上約 7:00 多拍攝的,藍色箭頭之內是腳踏車專用道,有積水是比較嚴重的不平坦。(下圖)只有在十字路口才會有腳踏車道的標誌,右邊的排水蓋就很平坦左下角那排水蓋向左歪,左邊的路就高了一些,通常各類孔蓋的四邊都會有不同程度的歪斜高矮,更有四邊一起凸出孔蓋或凹陷的情形。

衷心的感謝

我希望這封電子郵件找到合適的部門。

我之所以寫信給您,是因為我每天騎自行車在dyssegårdsvej,vangedevej和ved bommen。 自行車道上總是有很多洞和凹陷。 在11月時,從Vangede火車站到Ved Bommen的路徑已經修復,現在這條路的騎行真的非常好。 過去,我在所有的凹陷處都遭受了背部的疼痛,我還試圖扭轉避開洞口和凹陷處的情況,但這只會導致其他騎自行車的人對我感到沮喪。

我寫這封信是因為我認為您做得很好,並且您應該知道騎單車的人非常高興。

衷心的問候,
Vangedevej的自行車手。
(上面信的大約內容)
(上面信的大約內容)
對於Cykelrytterne Vangedevej,

感謝您的關注

當工作人員在做所有的道路維護和保養工作的時候,會非常愉快。 感謝您的來信,祝聖誕快樂。


代表公園和道路
真誠的問候

莫妮卡·斯特加列維奇(Monika Stegarevic)

                              😍😘🥰

獲得讚美總是會開心和努力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