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

返老還童&不按牌理出牌的😉老爸/老爺😶🤣 老爸日誌 8.






¶¶¶¶¶¶¶¶¶¶¶¶¶©©©©©©©©©©©¶¶¶¶¶¶¶¶¶¶¶¶¶¶

17.10.
晚上老爸坐在沙發椅上看電視時,小成躺在老爺的肚子上:老爺你的肚子不會太大了嗎?
不會。
你脫襪子、穿褲子時都彎不下腰,很難穿脫不是嗎?
是呀,但那不是肚子大啦!🙄🙄
🤪🤪🤪

¶¶¶¶¶¶¶¶¶¶¶¶¶©©©©©©©©©©©¶¶¶¶¶¶¶¶¶¶¶¶¶¶

18.10.
早上九點多老爸還躺在床上時說:小成起床了。
又過了幾分鐘,聽到吹哨子(告訴過老爸,如果他有事而我們不在他身邊的話,請他吹哨子叫我們的)聲音,看見老爸已經坐在床沿邊穿衣服,問他有事嗎?沒事,是叫睡在旁邊的小成起床。
幾分鐘後再去看老爸時,居然見老爸橫躺在床上,他頭壓在小成腰側說:小成你怎麼還不起床?呵呵呵,大懶蟲都已經起床了,小懶蟲怎麼還不起床勒?我比你早起床哦!😄
老爺你壓著我,我怎麼起床啊?
是你不起床,我才壓你的。😜😜😜😜😜

¶¶¶¶¶¶¶¶¶¶¶¶¶©©©©©©©©©©©¶¶¶¶¶¶¶¶¶¶¶¶¶¶



26.10.星期四
早上九點多阿玉去叫老爸起床,老爸回說:在讓我睡 1 時。
好。(但阿玉9:30 左右又去叫老爸起床)
還沒有到一個小時啦!
有啦,已經一個小時了。
沒有,我還要在躺一下。(半小時左右後又去叫老爸起床)
爸,你該起床了,很晚了欸。
我再躺二下下吧。
(再去叫老爸起床時)
我只躺了一下下而已,還有一下下~
(呵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
老爸,你還記得很清楚嗎,知道還有一下下,好吧再等一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