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看 "愛心形狀的樹林" 的感嘆 ( 轉載網路文章 )



( 轉載網路文章 , 如侵權請告知 , 立刪除 ) 
  
英國有一對經營農場的夫婦,
結婚超過 33 年,非常恩愛。17年前,妻子因突發的心臟病辭世。

為了紀念妻子,丈夫在農場裡種下 6000 棵橡樹,拼成一個巨大的愛心。愛心的方向則指向”愛妻的故鄉”。丈夫一直守著這個秘密多年,直到被人從熱氣球上發現。

真正的愛,不是只光說不練,這位英國丈夫用行動,告訴已經離世的妻子:
「十多年過去了,我依然想念你。沒有你的歲月,日子只能往前走。但是希望你知道:我依然愛你,我依然懷念,你每個呼吸 每個動作 每個表情。」

您只要在Google map 搜尋:《51°36'26.20"N 2°23'11.90"W》, 就可以看見喔。 


 ~ ~ ~ ~ ~ ~ ~ ~ ~ ~ ~ ~ ~ ~ ~ ~

真的很好奇 , 用上述的座標去查 google 地圖 , 真的 ㄝ 心形狀的樹林 ,



原本丈夫默默表達愛意的行為 , 現在卻被世人廣為宣傳 , 不知他自己作何感想 ?


讓我想起當初寇桑 , 結婚前他自己一人先去挑選了一隻 "心形" 求婚戒起 , 從此送我的禮物全是 "心形" , 寇桑說 : 這代表他是要用 "" 要照護我一輩子 .... 哇  好感動呀 !!!

”頂客族” 的我們婚後的前 10 年 , 寇桑確實是對我恩愛照護有加 , 但漸漸的我也感覺出 " 愛意 " 會隨著相處的時間加長 , 與不斷的磨擦而減少 , 甚至於會到完全沒有 " 愛意 " ...

其實想通了 " 感情 " 這件事 , 一點也沒有什麼羅曼蒂克 , 只不過是兩個在對的時間 , 對的地點 , 看對眼的人 , 並在身(體)與心(想法)的化學作用下 , 感覺了自以為是的 "" . 

這 "如果為外在因素被迫分離 , 就會因為得不到而成了 ~ 刻骨銘心的愛 \ 難忘 , 時間久了會偶而憶起 ...

如果這 "" 順利的結成正果 , 就會有兩種情勢 : 

一是雙方用心慢慢的經營 ~ 真的會是 \ 變化成親情 \ 變成習慣 \ 執子之手與子皆老 \ 
一是雙方時不時爭吵破壞 ~ 婚姻 \ 傷害雙方 \ 名存實亡 \ 或分道揚鑣 \

千萬不要對 " ~ 海枯石爛 \ 天荒地老 \ 的寄望因為地\時\人都會改變

也不要對 ~ 背叛 \ 傷你/妳心的人 \ 做出報復或傷害的行動 \ 因為那樣只是加重自己的傷痛 \

當初 "" 的激情
已不在
就該放下與放棄

要知道這
 "愛心形狀的樹林" 
是平凡 \ 默默付出的
才感動我們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