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AlaMoana 商場 " 瞎拼 " 日 ( 夏威夷行 39 )



2010年 10月 16日是小瑩和我在夏威夷的最後一天 , 小如特別安排我們去 " 瞎拼 " .

在停車場看見這個讓父母親可推小朋友的可愛車子 ,


小如帶我們到 AlaMoana 購物中心去採買禮物 , 商場在市中心算是很大的 ( 我個人覺得 ) , 停車場外旁邊就是大馬路有許多的公車和觀光遊覽公車交通很方便 , 停車場內的旁邊就是一排各式各樣的商店 , 進入大門就可找到一大片各式各樣的小吃區域 ,


AlaMoana 商場的建築是三層樓十字形 ( 我猜想應該是這樣或許是雙十或者更多的十字 , 因為實在是太太太大逛得我分不出東西南北) , 但是中庭都有藝術園藝 , 逛累了可以坐下來欣賞及曬太陽 ( 我喜歡 , 我想許多男士也和我一樣吧 , 讓同伴去逛我們坐在門外邊欣賞園景邊曬太陽邊等著 ) ,


AlaMoana 商場除了各種名牌商店外 ,


還有二家大百貨公司 , 下面是其中一家女鞋的部門而已哦 , 那面穿衣鏡就有我們普通步伐的 5~7 步寬 耶 ,


猜得出我坐在哪裡嗎 ? 是誰家客廳的二個角落 ?

上圖的門進入後就是下圖 , 洗手間啦 ! 不但是我進來嚇一跳 , 就在我坐著等待時 , 有一位小女孩推開門一看趕快跑掉根本不敢進來 , 這那有像盥洗室的樣子 ?


我很喜歡櫥窗裡面那張花園用的木椅子 , 有音符跳躍快樂的感覺 ( 或是休假心情愉快吧 ! )


喜歡這部卡通影片的女孩都會在此留影哦 !


這間看起來像蛋糕店的店舖櫥窗裡卻看不到蛋糕 , 門內右側的矮櫃子裡只見到一些像似塑料做的小號西點和水果樣品 , 很怪異難道店家只接受訂購嗎 ?


左邊玻璃門上應該是順應萬聖節而貼上的可愛女精靈 , 又看見一對日本母女笑嘻嘻的從裡面走出來 , 還在精靈前留個影才心滿意足的離去 , 我們三個人經不起好奇心的驅使進入店內 ,


猜出來是什麼了嗎 ?


店裡面賣的全是和甜點有關的飾品啦 , 當然冰淇淋的顆粒有多種顏色可以往上增加的 .


小如買了一片培根巧克力糖 , 甜和鹹很奇怪的組合 , 味道還不錯哦而且還可以吃到培根肉粒呢 .


所以小瑩也買了有咖哩 . 日本哇薩咪 . 胡椒 . 生薑 .....等不尋常味道的巧克力糖 , 吃起來都還可以不會感覺味道奇怪 , 有機會的話大家不妨試試吃些新奇的東西 .


去過夏威夷的姊姊妹妹們 , 大概都會認識這家粉紅色的購物袋 ,


雖然店門面沒什麼特別 , 但是只要一走進店裡面去整個深深淺淺的粉紅色有迎面向妳撲過來的感覺 , 店內花色各異的內衣褲 . 睡衣 . 香水 ..... 等等 , 我想沒有女孩能逃得過這粉紅色的誘惑 . 小如和小瑩說 : 這把椅子是給等待的男士用的 . 可是這麼迷人的粉紅色老太太我也想留個影紀念一下啦 ( 手提的購物袋裡是小達和小如合送給我的迷人睡衣 , 且特別說明是送給寇桑和我倆個人的 , 因為我穿著迷寇桑嘛 ) .


我們也看見百貨公司舉辦的與名人合照的活動 ,隊伍排得長長的 , 我們還是遠遠的拍攝他就好了 .


如果到了夏威夷想採購名牌 , 我建議到 AlaMoana 購買即可 , 其餘的購物中心只是比較普遍性的物品 , 名牌種類都沒這裡齊全又多呦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