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吃炒冰的糗樣 ( 夏威夷行 36 )




吃完午飯在走去停車場的路上經過下面這家冰淇淋店時 , 小如和小瑩問我有吃過炒冰嗎 ?

嗯有聽過 , 沒吃過 .

在丹麥沒有賣哦 , 那你就試吃看看 ?

可以呀 , 可是我們才剛吃完飯 , 而且我並不怎麼吃冰淇淋的 ?! 商討結果我們只買一個炒冰 , 小如只願意吃二口嚐味道 , 其餘的就是小瑩和我要負責吃掉 .


店家牆壁兩旁貼滿了冰品的種類及價錢 , 我們選擇了最基本的一種 ,


只見工作人員在幾個冰淇淋的盒子裡各挖了一杓冰淇淋直接放置在工作台面上,


就用兩手把冰淇淋像炒菜方式混合拌勻裝入紙杯內 ,


哇 這麼大一杯冰淇淋 , 裡面有不少水果粒哦 .


一定很好吃的 , 什麼太小口了 ?


大口就大口 , 誰在怕ㄚ !


哎呀呀 嘛嘛咪ㄚ 這麼冰 , 我寶貝的牙齒嘔 ,

對我這老人家來說 , 要謝謝小如和小瑩鼓勵並讓我嚐試新鮮的東西 . 雖然會出現糗事 , 但也增加了 " 笑 " 果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