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搬遷後的Hans Christian Andersen 西點咖啡店



2010年 8月22日去 Hans Christian Andersen 西點咖啡店喝下午茶時 , 得知這家店因大樓修建要遷移到新址繼續為大家服務 , ( 請看 http://wecindy813.blogspot.com/2010/08/hans-christian-andersen.html ) 只是在 11月份寇桑和我經過時 , 原本想進去喝下午茶的 , 只是地方太小座位少又客滿我們只有放棄 , 想下次有機會再來拜訪吧 ,

2010年 11月份新開張沒多久時店門前還鋪設紅毯呢


沒想到這一等盡是 3個多月 , 終於我們在 2011年 2月26日這天又特意經過它 , 才如願以償進入咖啡店喝下午茶 .

下圖是咖啡店新地址的外貌 , 總共四個玻璃門窗長度 ,


大門右邊的落地窗戶可以見到部分麵包 ,


正對大門的就是這排蛋糕玻璃櫃和收銀台區 ,



進門的右手邊是麵包展示販賣區 ,


進門的左手有半截矮牆隔開麵包販賣部和飲食部 , 好小的飲食部 , 總共 11張桌子坐 22個人就客滿了 , 最左邊是一間廁所的門 , 廁所門旁的鐵架是讓食客用完餐後自助式的空盤放置架 ,


地方雖小佈置的卻滿乾淨清爽 , ( 今天的客人也不多 , 才方便我隨意的亂拍照 )



寇桑和我坐在窗戶旁和這多層蛋糕為鄰呢 , 路人都會佇足欣賞這蛋糕哦 , 旁邊牆上還掛了二張獎狀耶 ,


多層大蛋糕下還有適合送給女孩子的粉紫色可愛蛋糕 ,



及送給男孩的小熊蛋糕 ,


可惜這天 ( 不知道是否現在都是這樣子 ) 沒有下午茶套餐 , 我們要了二份蛋糕和咖啡 , 共 168 克朗 ( 約台幣 925元 ) 價格有點貴呦 還好都滿好吃的 ,



突然發現我們這張桌子居然中間挖空 , 放了介紹咖啡的說明書和咖啡豆 , 有創意 !


到最後只剩下寇桑和我二人時 , 服務員拿了一壺咖啡過來問我們要不要加 ? 哇 以前怎麼都沒這樣好的服務呢 ? 還是今天沒客人太空閒 ? 不管怎麼樣 , 貪小便宜的我們當然接受免費的續壺嘍 , 只是高高興興喝完了這第三壺後 , 才發現新的店裡面居然沒像在舊店時那樣供應免費的冰水 , 這下可慘了 , 喝了過量咖啡的我們沒法喝水沖淡身體內的咖啡因 , 哎呦 心跳開始有些加速 , 不得了寇桑和我趕緊穿上外套 , 謝謝過熱心的服務員後 , 繼續我們散步與欣賞風景的行程 .

後記 : 這天晚上因為咖啡因的作用 , 我到清晨五點才上床就寢的 . 哈哈 以後我絕對不做同樣的事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