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

高空跳傘 ( 夏威夷行 24 )



2010 年 10 月10 日星期日 , 這天是中華民國國慶日呦 .

因為旅遊介紹書裡有介紹跳傘的項目 , 小皮球問大家有興趣嗎 ? 小如說 : 她 , 不想跳如果姨媽跳我才跳 . 當然要跳傘嘍 , 小如被我們打鴉子上架預定了時間 , 於是我們就出發啦 !!!!!


這個跳傘場地是由三家跳傘公司共同使用的 ,

我們是由下圖這家跳傘公司服務的 , 臨到了這裡他們三人又問了我 : 確定要跳傘嗎 ? 我回 : 不跳傘了 , 因為從來到夏威夷後每天頭都會昏昏痛痛的 . ( 小皮球的醫術還不錯哦 , 他告知因為我喝水太少 , 在丹麥因天氣冷不會有什麼感覺 , 但是到了氣候高熱的夏威夷身體就顯示出不適了. 確實哦 ! 之後我每天一早起床先強迫自己喝完四杯水再出門 , 果然頭痛沒了 .)


跳傘是一個人由一個跳傘專家帶著跳出機艙 , 所以上飛機前專屬個人的專家會幫忙你穿上跳傘的裝備 ( 跳傘時專家在你身後所以傘由專家背 ) , 並教導你幾個基本動作 , 當然也會請你簽署一份 ( 安全/ 意外 ) 自願書 ,

是坐這種小型飛機飛高跳傘的 ,


別架飛機開走時 ( 在下圖左邊 ) 看見二位騎重型機車的老先生 ,


我特別放大 , 沒錯是老先生 ,


在等待的時候我到處走動 , 看見這部賣小吃的車子 ,


他們三人是早上 10 : 45 上飛機 , 到 11 : 06 才看見傘的蹤影 ,



跳完傘公司會給你一張證明書呦 .


跳傘前公司也會問你是否要攝影 , 如果要攝影另外要付 100 美元 , 因為會有一位專門為你攝影的跳傘攝影師 , 要隨機和你一起跳傘 , 之後買照片和錄影帶又要各自付款 ( 小瑩二種都買所以又付款 200 美元 ) .

下面二張圖是翻印攝影師的照片 , 一張剛跳出飛機在雲層上方 ,



這張已經穿過雲層 , 注意到風力及風速使得他們的手臂和臉部的肌肉 , 被吹的歪七扭八了嗎 ?



到達地面上後 , 小如說 : 她起先很害怕 , 但是如果有機會她還是會再玩跳傘的 .

小如和小瑩問我 : 會不會後悔沒跳傘 , 我回答 : 不後悔 , 但是如果有機會我頭又不昏痛的話 , 我是會玩跳傘的的呦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