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衝浪板餐廳及街夜景 ( 夏威夷行 22 )


在威基基海灘旁有座 Kuhio Beach Park 公園 , 裡面有座夏威夷有名的衝浪板選手雕像 ,


可惜下午時間剛好背光 , 可以看見雕像的二隻手及脖子上掛滿了花圈 , 其實雕像的基座前也堆放了許多的花圈 , 可想而知他是多麼的受崇敬 . 小如說我們晚上就是要到用他名字開的一間餐館吃飯 .


這是夏威夷騎腳踏車的警察ㄟ , 穿著短褲不像警察呦


就是這間 Dude's 餐館 , 雖然我們有預定坐位 , 但還是等候將近半個多小時才輪到坐位 ,


當然這家店也用呼叫器招呼客人有坐位嘍

這家餐館的商標就是三個衝浪板 ,


餐館裡燈光太暗 ( 我技術不好拍不出照片 ) , 有小型音樂隊演奏 , 也有靠邊的座位可以看到威基基海灘夜景 , 我只能用高朋滿座來形容這家餐館 . 除了主菜和水酒一切都是自助式 , 我點的是魚味道不錯 , 上菜速度還好只是空盤子收的有些慢 ( 生意太好了 , 消極趕客人的方法嗎 ? 我們離開時將近晚上 7 : 50 還有客人在等座位 ) ,


晚餐後我們沿著白天逛過的大街走回停車場 , 路邊的夜景我拍不出來 , 小瑩把我的相機拿去看了一會兒 ,


教我如何定位 , 哈哈 我這才知道如何運用我的相機拍夜景 ( 我真有些秀逗不認識自己的相機 ) ,


除了路燈和商店的燈光 , 樹幹還纏滿聖誕燈泡 , 再加上不少的路人 , 像這樣熱鬧的情景在丹麥平常的夜晚是很難見到 .


如果你們有仔細看照片會注意到衝浪板選手雕像的後方左右各有 3 支火把嗎 ?

在我們去紅花日本餐館吃飯時 ( http://wecindy813.blogspot.com/2011/01/15.html 那篇) , 看見一位膚色黝黑肌肉健美身著類似土著有短草裙圍著的短褲男士 , 手持火把慢跑點燃路兩旁火把的情形 , 可惜當時我不會照夜景沒留下這樣的鏡頭 , 如果大家有機會去夏威夷旅遊時 , 剛巧晚上大約 6 點前後在熱鬧的市中心時 , 請注意路兩旁有大型火把嗎 ? 說不定你能見到點火把的的畫面噢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