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日式泡芙和麻吉冰淇淋 ( 夏威夷行 33 )



從小如住的大廈大門出來後直往前走 , 靠右邊 ( 背後是大廈 ) 遇到第一條街就右轉 , 再直走 ( 會有上坡 ) 到有紅綠燈的路口 , 就會看到紅綠燈的左前方有個小型的商圈 ( 我個人覺得在美加地區常常會看見專門的商業圈 , 就是賣吃喝和超級市場等的小地方 ) , 這商圈裡面有 2 家超級市場 , 銀行 . 藥房 . 美髮院 . 咖啡店 . 一間小型的中日合併式的餐館 . 一間只有外賣的墨西哥式燒烤店 , 和這家日式甜品店 ( 走路約 15 分鐘 ) .

第一次來吃這家泡芙是小如開車帶我們 , 10月 14日這天下午小瑩和我想試試自己的方向感 , 倆個人散步去找這家甜品店 , 出了大門直走到路底右轉是條長長且有高速公路跡象的路 , 結果 走錯路啦 ! 只好回頭 . 每次坐車出門並不覺得遠 , 但下午這麼熱的天又走錯 , 實在有些心浮氣燥 , 當走到這家時真有荒漠遇到甘泉之感 .

小如和小瑩說 : 這家泡芙店滿有名的 , 年輕人幾乎都知道 . ㄚ 我明白了 , 我是老年人了因為我不知道 .


脆脆的泡芙皮上面灑了一層薄薄的糖粉 , 還好不是甜的過份 ,


裡面香草原味的泡芙餡 好吃 ,


在店裡看見一個小朋友吃麻吉冰淇淋 , 我從來沒吃過 , 既然來到每天 30 度左右這麼熱的夏威夷 , 就不要考慮熱量問題放縱一下自己 吃吧 !


芒果口味的麻吉冰淇淋 ,


芒果冰淇淋香味滿重的 , 麻吉的皮薄薄的 , 只是吃不出麻吉 QQ 的口感 ( 不知是否因為可以見到麻吉皮面上的一層冰凍的白霜 , 或許應該等一下子在吃 ) , 有些遺憾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