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另一份驚喜




今天是母親節 , 下午依昨晚和小祺姊弟三人約好的時間去看老媽 , 因為他們說還要給我另外的驚喜 .

一進門就看見阿森昨天早已送來給老媽的母親節花


也看見小祺 . 小瑩 . 小成 三人送給老媽和阿玉二人的母親節花


這二盒花也是從 Nicolai Bergmann 買來的 , 裝在硬紙盒裡面的花 , 右邊淺色是鮮花 , 左邊深色花是可維持三年的花


阿玉說 : 母親節是她一年度裡最愉快的一天 , 因為她什麼事都可以不要動手 , 中午由小祺和小瑩包餃子 , 晚餐由小瑩和小成煮飯 (當然他們也有邀請寇桑和我一起吃晚飯 , 但我倆還是回家) , 所以當媽的她心滿意足有子女如此呀 !

等大家都坐定後 , 小祺端出昨晚從我家回來後 , 趕製的蛋糕 - 是我去年無心間說出我最喜歡吃的蛋糕 , 全部的人都說好吃 , 每個人都吃下一大塊 , 蛋糕被我們當場解決光了 ,


蛋糕底部是核桃蛋糕 , 上面是用小藍莓和覆盆子莓混合做成的


我倆晚餐寇桑就煎小祺和小瑩合包的餃子 ,


內餡是一半肉和一半蝦剁碎攪拌白菜和一點點薺菜 , 味道當然是鮮美的嘍 .


老爸媽和阿玉的晚餐是由小成 (主廚) 和小瑩 (助手) 合作的義大利餐


大家也都說好吃 , 但小成自認為花菜醬汁鹹了點 ( 其實第二天我嚐了一口, 很好吃呦)


再次

謝謝
小祺 . 小瑩 . 小成
讓我們又渡過難忘的母親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