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驚喜




明天是五月第二個星期日 , 母親節 .

昨天我忘記明天是母親節和阿玉說 : 週末這二天我不去看老爸媽了 , 我想在家要試驗用紅蘿蔔做麵包 .

今天早上我把紅蘿蔔用榨汁機 , 榨成紅蘿蔔汁喝掉了 , 就把紅蘿蔔渣滓拿來做麵包 . 慘兮兮 , 失敗 , 做成薄餅乾烤焦了 , 另外二種半黑的麵包也乾硬的沒彈性 (如下圖) , 問題在於我沒用食譜是自己亂亂做自然是不成功的 .


但是在做麵包的半途 , 突然想起來明天是母親節 , 趕快把麵團用揉麵機揉好 , 在等發酵的時間裡和寇桑去花店 , 買可以種在院子裡的康乃馨花 , 準備明天去看老媽 .


晚飯後沒多久 , 我家門鈴瘋狂的響起 , 原來是小祺 , 小瑩和小成姊弟三人 : 因為我說過明天不去他們家看老爸媽 , 所以今天特別提前先給我母親節的禮物 - 花


可別看這小盆花 , 它可是開在丹麥皇家瓷器店裡面的 Nicolai Bergmann 花店的花哦 ,
(請看 2009. 6.30. 揉合日本風味的丹麥花店推廣展那篇)


這盆花可不是用泥土栽種的 , 但花可以維持 3 年呦 , 看起來就是真花 , 但撫摸起來卻又像似乾花哦 !


呀 又是一次驚喜 , 要謝謝小祺 . 小瑩和小成 , 讓我這個姨媽也開心的過母親節 , 謝謝又送我喜歡顏色的不凋謝的花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