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

2010年之情人節





2 月14 日星期天 , 雖然今天是農曆大年初一 , 卻也是西洋的情人節 .

丹麥大多數的商店星期日都會休假 , 所以和寇桑提早一天去城中散步 .

我們從家裡一路散步看雪景 , 再到市中心的百貨公司 頂樓喝咖啡

百貨公司的地下室和一樓都有喝咖啡的地方 , 但是我比較喜歡寬敞的頂樓 , 可惜窗邊的位子客滿 , 我們坐在角落 , 可以觀賞整個空間 , 頂樓加高的屋頂全是玻璃窗 , 就算陰天也比較亮 , 也主要是座位擺設的距離比較寬鬆 , 沒有擁擠與壓迫感 .


可以看見對面屋頂的積雪 , 屋頂的玻璃窗把窗簾拉下了 , 這些懸掛的燈罩 , 也是丹麥有名的設計品


我們這角落像似小房間 , 比較適合帶小朋友的顧客 , 所以可看到左邊的嬰兒車


丹麥賣的咖啡分二大類 , 煮一大壺後一杯一杯的賣 , 或是一杯一杯的煮 , 除了普通糖包 , 還送了顆巧克力糖哦


我還要了馬芬蛋糕


裡面有點藍莓果肉


還要了紅蘿蔔蛋糕 ,


喝完咖啡和寇桑順路去看在市中心皇家瓷器店工作的小瑩 .

沒想到居然得到一朵情人節的紅玫瑰花 , 小瑩送給我的 吆 !


情人節不是寇桑送的花耶 , 當然除了送我 , 小瑩也送給外婆 , 她媽媽阿玉 , 及舅媽小莉每人一朵玫瑰花 , 小瑩認為東方男性太不會表達情感 , 所以她幫大姨父 , 老爺 , 爸爸 , 舅舅 , 送花 , 讓我們這些婆婆媽媽們開心 .

謝謝小瑩啦 , 我好開心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