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哥本哈根一學校決定學生要學習中文




二月份時在地區性報紙上看到的消息 :




未了將來 ,丹麥 Niels Steensens 高中學校 決定這重要又長遠的計劃 ; 因為要給學生將來有好的技能 , 所有學生將從 六年級開始要學習中文 .

應是好消息吧 , 中國大陸的潛在大市場 , 好像影響深遠哦 ....

(聖經裡好像有位王夢見由不同材料築成的 "人像" , 腳是泥土做的[代表中國] , 最後倒塌[表示世界毀滅] . 是這樣的嗎 ? )

2 則留言:

陳淑玲 提到...

在台灣的我,無意間發現了您!常看看您的文章!覺得好用心~
因我曾去過旅遊~收尋到

saramoon 提到...

謝謝妳的鼓勵, 我只是寫下丹麥發生比較特別的一些事情告訴我的親友,沒想到被妳看到並留言,感謝我會繼續努力。

不知妳何時來過,到那些地點呢?也希望妳有機會再次來旅遊,我能盡地主之誼。